選單 首頁 搜尋

海鷗每天清晨5點準時morning call 男崩潰:我厭倦了牠!

2021/05/10 16:51 字級:
讀稿
海鷗每天清晨5點準時morning call 男崩潰:我厭倦了牠!

國外一名36歲男子芬農(PeterFinnon)每天早上5點,都會被一隻天天在他家前門叫喚的海鷗吵醒,他對此感到相當崩潰。在他6點45分起床工作前的2個小時,這隻多嘴的海鷗就會來到他家前門,敲打他家的信箱提前將他吵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他的孩子們給這隻海鷗取了個綽號叫鮑里斯(belligerent),牠似乎對2週前新安裝的、價值1200英鎊(約46336元新台幣)的灰色複合門很感興趣。芬農和妻子瑞秋(Rachael)及11歲的孩子阿勒沙(Alesha)和4歲的西奧(Theo)對於海鷗的騷擾行為感到一籌莫展。

 

▼海鷗天天準時凌晨5點飛來芬農家門前,敲打信箱提前吵醒他。(圖/翻攝自太陽報)

海鷗天天準時凌晨5點飛來芬農家門前,敲打信箱提前吵醒他。(圖/翻攝自太陽報)

 

▼芬農(左)與妻子瑞秋起初認為海鷗很有趣,但逐漸對牠吵人的行為感到厭倦。(圖/翻攝自太陽報)

芬農(左)與妻子瑞秋起初認為海鷗很有趣,但逐漸對牠吵人的行為感到厭倦。(圖/翻攝自太陽報)

 

芬農表示,「我們起初認為這很有趣,但我現在已經崩潰了。牠是如此嘈雜,我以為是我的小兒子在他的臥室裡跳來跳去。結果我從窗戶往外看,發現是海鷗在敲打前門。」芬農無奈表示,這種情況每天都在發生,且似乎總是挑在他早晨起床工作前的鬧鐘響起之前發生。

 

每個人都覺得很搞笑,芬農繼續說,「我們一開始也這麼認為,但現在不是了。我們現在已經厭倦了牠,我們不明白為什麼海鷗會開始來拍打我家的門,更不明白如何阻止牠繼續下去。」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海鷗每天早上5點準時「morning call」 男崩潰:我厭倦了牠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拜登突宣布美國進入緊急狀態 最長輸油管遭駭客入侵
手機送修忘做1動作 加密貨幣被偷「2千萬飛了」
差50m就到家!6旬確診翁康復出院 突倒地身亡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鷗 信箱 morning call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