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北海道鐵道行 「豪華臥舖車」曝光啦!

2016/06/17 17:15 字級:
【影片】北海道鐵道行 「豪華臥舖車」曝光啦!
●(圖/TRAIN SUITE四季島 官網

部分交通工具都會有分車廂等級,像飛機、高鐵就有分成商務和經濟兩種。而日本JR東日本最近推出了超豪華觀光臥鋪車「TRAIN SUITE四季島」,車廂內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味,不僅設有和式客聽、木製浴缸等,還搭配一連串觀光行程,叫人直呼過癮啊!

據了解,「TRAIN SUITE四季島」將於明年5月開始運行,他們主推4天3夜的觀光行程,另外也有2天1夜、3天2夜的行程,去程從上野出發,經過日光、青森,最遠處可到登別,而回程則是經過青森後,走弘前方向,經過鶴岡、溫海溫泉、新津、東三條等回到上野。行車途中除了可以在車廂內享受各種高級的設施和服務之外,到了某些特定地點還可以下車觀光,飽覽整個日本風光。

想要有至高的享受,就要花上不小的費用。「TRAIN SUITE四季島」依旅程天數和房型的不同,大概分成最短2天1夜1個人要價32萬到45萬日圓(約台幣10萬到14萬),最長的4天3夜1個人則要花上74萬到95萬日圓(約台幣23萬到30萬),價格真的都不容小覷,官方目前也已開放上網預約。

另外,除了日本還有哪些國家也有超高級列車呢?有著復古奢華風的威尼斯辛普倫東方快車(Venice Simplon Orient Express)、可以飽覽壯麗風景的洛磯山登山者號(Rocky Mountaineer)、有專屬管家的印度大君火車(Maharajas Express)、能享受皇室般尊榮的金鷹列車(Golden Eagle Trans-Siberian Express)、重現維多利亞風格還能邊泡澡邊欣賞非洲大陸美景的非洲之傲列車(Pride of Africa)等,若荷包夠滿的話,不妨去體驗一次也不為過!

 
影片來源:JR東日本 公式チャンネル/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列車 日本 豪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