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離職!店員秀超長客製化清單哀號 各地苦主支援奇葩要求

2021/05/04 19:35 字級:
讀稿
想離職!店員秀超長客製化清單哀號 各地苦主支援奇葩要求

在連鎖咖啡店星巴克點餐時,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請店家調整飲料,但近日「客製化」議題則在推特掀起了討論,有網友貼出一張寫著13項要求的焦糖星冰樂照片,寫下「今天發生的插曲,是我想離職的理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在星巴克工作的網友Josie在推特上貼出一張寫有13項要求的焦糖星冰樂照片,包括多加冰塊、多加鮮奶油、多加焦糖醬、多加可可脆片、多壓一下蜂蜜等個人需求,讓Josie萌生離職念頭。

 

▼一名在星巴克工作的網友Josie在推特上貼出一張寫有13項要求的焦糖星冰樂照片,讓她萌生離職念頭。(圖/翻攝@ProjectJosiee推特)

一名在星巴克工作的網友Josie在推特上貼出一張寫有13項要求的焦糖星冰樂照片,讓她萌生離職念頭。(翻攝@ProjectJosiee推特)

遇到超長客製化飲料清單的店員不只Josie,貼文一推出後,隨即引起熱烈迴響,各地星巴克店員都來秀出他們收到的超長客製化要求,網友Bianca則貼出她收到超過30項客製化要求的抹茶星冰樂,無奈表示「每隔一週都會收到這張單」。

 

▼網友Bianca貼出她收到超過30項客製化要求的抹茶星冰樂吐苦水。(圖/翻攝@ProjectJosiee推特)

網友Bianca貼出她收到超過30項客製化要求的抹茶星冰樂吐苦水。(翻攝@ProjectJosiee推特)

 

▼網友bucky barnes stan account也支援一張將近30項客製化要求的密斯朵訂單。(圖/翻攝@ProjectJosiee推特)

網友bucky barnes stan account也支援一張將近30項客製化要求的密斯朵訂單。(翻攝@ProjectJosiee推特)

網友bucky barnes stan account也支援一張將近30項客製化要求的密斯朵訂單,上面要求多加全脂牛奶,又要多加脫脂牛奶。網友吐槽,加完脫脂牛奶再加全脂牛奶不會互相抵銷嗎?還有網友Gabs支援一張焦糖星冰樂照片,指出顧客要求多加多加多加再多加焦糖醬,而照片中的鮮奶油,幾乎沒有白色的部分。

 

▼網友Gabs支援一張焦糖星冰樂照片,指出顧客要求多加多加多加再多加焦糖醬。(圖/翻攝@ProjectJosiee推特)

網友Gabs支援一張焦糖星冰樂照片,指出顧客要求多加多加多加再多加焦糖醬。(翻攝@ProjectJosiee推特)

其中也有網友分享,她排隊的時候,聽到站在她前面的顧客向星巴克店員要求要37度的飲料,還強調:「不是36度,不是38度,我分得出來差別!」當店員問那位顧客名字的時候,她回答「性感尤物」,頓時讓網友翻白眼。

 

▼也有網友分享,她排隊的時候,聽到站在她前面的顧客向星巴克店員要求要37度的飲料。(圖/翻攝@ProjectJosiee推特)

也有網友分享,她排隊的時候,聽到站在她前面的顧客向星巴克店員要求要37度的飲料。(翻攝@ProjectJosiee推特)


延伸閱讀
老師聯絡簿留話要學生「別粗心」 家長超酸回應網疑有詐
妻清晨突傳訊「我去醫院」就沒下文 1小時後亮嬰兒照:生了
純情男赴越南海選40女挑嫩妻 厭世妻「落跑反控遭硬上」劇情神展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店員秀超長客製化清單哀號想離職 引各地苦主「支援」奇葩顧客要求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ProjectJosiee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中央大學「窗邊激情片」瘋傳 學生會證實:有人目擊
跨界出擊!克寧晚安奶粉攜手「國師」唐綺陽推出聯名包裝
慘遭男友劈腿 女大生崩潰「我們1天7次」:體力太好嗎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