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幫兒慶生小酌幾杯 失控開車輾過女兒

2021/05/03 22:31 字級:
讀稿
媽媽幫兒慶生小酌幾杯 失控開車輾過女兒

媽媽在家裡幫兒子辦生日趴,未料媽媽小酌幾杯後竟脫序失控,開車輾過愛女,負傷受困1個多小時才獲救。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媽媽在家裡幫兒子辦生日趴,未料脫序失控,開車輾過愛女。 (圖/翻攝自@9NewsSyd推特)

媽媽在家裡幫兒子辦生日趴,未料脫序失控,開車輾過愛女。  (圖/翻攝自@9NewsSyd推特)

 

據《太陽報》和《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叫做戴兒(Dale Palmer)的媽媽,當下開車輾過女兒基莉(Keely Palmer),基莉痛苦地尖叫哭泣,被卡死在車底拖行100公尺,27歲的她,包括手臂和腿部重傷,她事後被緊急送往聖喬治醫院(St GeorgeHospital),目前情況不佳,無法與人交談。

 

▼媽媽在家裡幫兒子辦生日趴,未料脫序失控,開車輾過愛女。 (圖/翻攝自@9NewsSyd推特)

媽媽在家裡幫兒子辦生日趴,未料脫序失控,開車輾過愛女。 (圖/翻攝自@9NewsSyd推特)

 

報導引述鄰居安柏(Amber Wardrop-Barros)的回應表示,基莉當時不斷「咆哮、哭泣、尖叫,讓人非常震驚」。包括另一名居民萊恩(Ryan)指出,他只聽到屋內播放音樂,不過到凌晨2點30分時醒來時,見到大批警察抵達現場。

 

▼58歲的戴兒被控重度危險駕駛、造成身體嚴重傷害、長距離酒駕等罪名女。 (圖/翻攝自@9NewsSyd推特)

58歲的戴兒被控重度危險駕駛、造成身體嚴重傷害、長距離酒駕等罪名女。 (圖/翻攝自@9NewsSyd推特)

 

根據警長福特(Gary Ford)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戴兒怎麼會撞上基莉,但同仁已經展開調查,而基莉送醫救治至今仍未脫險,58歲的戴兒當場被逮,並帶往薩瑟蘭(Sutherland)警局進行酒測,血液中所含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0.166毫克,比當地酒駕標準高出3倍。

 

這位失態的媽媽被指控重度危險駕駛、造成身體嚴重傷害、長距離酒駕等罪名,雖暫時獲得交保,但駕照已被吊銷。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媽媽幫兒慶生小酌幾杯 脫序失控開車輾過女兒

由《CTWANT》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9NewsSyd推特)

 

【往下看更多】
愛妻常燙傷!8旬翁上髮廊學用電棒捲 美髮師哭了:他很勇敢
男「錯換人生28年」罹癌病逝 妻痛揭內幕:割肝救子全假的
才準備結婚!女網紅慘叫墜12樓高空 下秒男友也墜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慶生 失控 開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