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媽要跳廣場舞「徒手推走汽車」 車主快哭了

2021/04/29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大媽要跳廣場舞「徒手推走汽車」 車主快哭了

近日一群中國大媽為了跳廣場舞,竟將停放在廣場的轎車徒手推走,只見眾人一邊呼喊加油,一邊奮力推車。影片一曝光,馬上掀起網友熱議,成為網路上熱門話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依據《北京晚報》報導,甘肅隴南一群大媽固定聚集在廣場跳舞,某日看見平時跳舞的空地,被一輛白色汽車擋住,經過一段時間討論,大媽決議將這輛擋路的汽車推走,只見許多人集中在車尾推,一名大媽則是在車頭奮力地拉。沒想到在眾人呼喊聲中,車子竟然漸漸往前移動。

 

▼大媽平日聚集在停車場跳廣場舞。(圖/翻攝自文學城新聞

 

有位知情人士指出,這個廣場本來就是商業街的停車場,供民眾停放車輛。但是大媽們每天只要天氣好,都會在停車場上跳舞。如果車上留有電話號碼,就打電話叫車主將車子開走,影片拍攝當天因為車主沒留下電話,竟直接將車子推開。車主無語表示,那裡本身就是停車場,更提到「有一次我在那裡停車後,大媽就打電話叫我開走,讓出位置後還被訓斥一頓,問他為什麼要在那裡停車,說他沒有眼力見兒,挺無語的。」

 

看見大媽推動汽車的影片後,網友議論紛紛表示「變速箱基本廢了,損失誰賠」,網友回覆他說「這不就有監控嗎?報警讓他們賠」。另外也有網友對大媽的力氣感意外,網友表示「可以去工地搬水泥了」、「把車推走只是跳舞前的熱身,跳完了高鐵都可以搬走。看到她們這股勁,我國的人均壽命又提高了」、「中國大媽是不好惹的,惹了是不好辦的!呵呵」

 

▼網友對大媽舉動議論紛紛。(圖/翻攝自文學城新聞)

還有網友憤怒表示,「行了!以後公車車上再也不給她們讓座了」、「大爺大媽真神奇,走到哪裡都有你,起舞身體壯如虎,一上公車九十五」。

 

(封面圖/翻攝自文學城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媽花22萬買股票「買完就忘了」 13年後一查...漲到2200萬
鮮肉深夜泡網咖遭下安眠藥 男嫌曝動機:他長得帥
江宏傑崩潰婚變福原愛 律師首曝億萬財產分配結果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媽 停車場 廣場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