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結婚6個月被趕出門 辣妻嗆滿足不了:綠帽戴定了

2021/04/29 1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人夫結婚6個月被趕出門 辣妻嗆滿足不了:綠帽戴定了

夫妻相處時日一久,難免產生摩擦,但若彼此價值觀一開始就不同,那可能再怎麼磨合,都很難有美滿的結局。近日在大陸就有名47歲的中年男子爆料,自己和妻子結婚半年,結果現在竟被趕出家門,對方還要與她離婚,甚至直接嗆聲,「滿足不了我,這頂綠帽你就戴定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指出,事情就發生在今年4月23日上午,一名家住湖南省湘潭市的47歲董姓男子,打電話向記者求助,聲稱自己婚後半年,被42歲的姚姓妻子趕出家門,現在對方甚至揚言要和他離婚,讓他心裡十分難過,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被趕出家門的董男非常難過,打電話向記者哭訴。(示意圖/pixabay)

 

經過詢問後才得知,董男在湘潭市做生意,前幾年和前妻因感情不和,一氣之下就協議離婚,而離婚後的董男在酒吧認識現任妻子,他表示姚女雖然也離婚多年,但是外表卻相當驚艷動人,完全是他喜歡的類型,而他當下也展開積極的追求。

董男藉由金錢攻勢,大手筆的花費買禮物送給姚女,而姚女很快也被感動,兩人相識兩個月後,很快就閃婚同居。起初他們過著恩愛的生活,但董男漸漸發現,兩人的性格大不相同,他表示妻子長相漂亮生活也過得精緻,但是婚後卻不願意工作,而且還時常出入高檔場所。

眼看自己多年的積蓄即將被揮霍一空,董男再也忍不住斥責了妻子,並埋怨她不如前妻賢慧,未料原本只是一時抱怨,結果妻子聽到後,直接和他大吵一架,然後就甩門出去找朋友打牌。到了次日早晨,姚女打給他說自己沒錢了,要他轉錢過去,但當時董男正在上班沒空,幾度爭吵後,董男還是沒有轉錢給她。

 

▼董男忍受不了妻子如此揮霍,和她大吵一架。(示意圖/pixabay)

 

晚上回家為了哄妻子開心,他買了妻子最愛吃的滷菜回去,可是當他一打開門,卻被屋內的妻子直接賞一巴掌,隨後就被趕出家門。那天他一個人在外面受寒一整晚,次日他敲門向妻子賠禮道歉,但對方還是不肯原諒,直到25日下午,董男接到鄰居的電話,才得知妻子帶了一名陌生男子回家,他聽聞後氣得立刻衝回家。

回家後直接撞見妻子和一名高個男子在客廳有說有笑,言行舉止還曖昧不清,讓董男瞬間失去理智,上前就打了妻子一巴掌,然後又狠踹那名男人好幾腳,而那個男人嚇得奪門而逃,結果此舉再度激怒姚女,憤而提出離婚。但是董男不願和妻子分開,最後只好求助調解員。

在調解過程中,姚女不斷指稱,自己是被老公騙婚,當時他們在酒吧認識,原本只是逢場作戲,但是他對我很好,一直買禮物誘惑我,還說婚後會給我買一套房子,每個月還給我娘家兩千塊生活費,但實際上卻什麼都沒做到。姚女後來更直言,「我長得這麼漂亮,肯定不可能和他過苦日子,他滿足不了我的」。

 

▼姚女表示當時在酒吧只是逢場作戲。(示意圖/pixabay)

 

調解員苦口婆心地勸姚女,「如果覺得過不下去,可以私底下好好談一談,不應該把其他男人帶回家吧,出軌沒有道德,而且是違法的」,未料姚女卻回應道,「大不了就離婚,是他養活不了我,若他無法兌現婚前的承諾,這頂綠帽子我就給他戴定了!」

聽到這番話,讓董男忍不住淚流滿面,他終於知道自己和妻子不是同一路人,妻子想過的是錦衣玉食的富貴生活,而他不過是想找個陪自己吃苦奮鬥的人。最後董男也答應姚女所提的要求,兩人去公證處辦理了離婚手續。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食物沒熟!20歲女突半身麻痺 醫一看嚇傻:腦子全寄生蟲
歐洲確診數突破5千萬 每天病歿近4千人
路邊驚見男童雕像「詭異微笑」 他調戲後秒出車禍:被纏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