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書逼你下載「Moments」 不聽話相片會被砍光光

2016/06/16 11:05 字級:
​臉書逼你下載「Moments」 不聽話相片會被砍光光
臉書(facebook)近期不斷向用戶推廣旗下相片管理APP「Moments」,此APP強調照片能自動備份雲端,外加還能藉著臉書帳號自動合併同一活動的朋友照片,臉書發出警告,如果不下載此APP,相片將在7月7日遭到刪除。

據國外媒體《The Verge》的報導,臉書(facebook)為了推廣「Moments」APP,將把原本在Facebook中的「自動相片同步功能」拿掉,這個功能在開啟後,會將用戶手機拍的照片自動上傳到Facebook上的私人相簿中,方便後續分享的動作,以後此功能將移轉到「Moments」APP上操作,如果用戶不在7月7日前安裝此程式,屆時Facebook將刪除用戶手機「自動同步」到 Facebook上面的照片。

臉書強迫安裝另一個APP的舉動,引起網友不滿,有外國網友表示,「已經在Facebook上存了超過1萬 2000張的照片,現在Facebook威脅不下載新的APP就要將這些照片刪除,她實在不解。」甚至有網友怒批「這個叫moments的東西要人家下載,不然就砍光你的相片,根本是在胡說八道。」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臉書 相片 下載 APP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