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遠嫁女兒「寄1罐酸菜」 媽半年後打開崩潰秒報警

2021/04/28 1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遠嫁女兒「寄1罐酸菜」 媽半年後打開崩潰秒報警

絕大多數的父母都希望孩子有個好歸宿,這樣他們便能放心頤養天年。有位60歲婦人已經2年沒見到嫁出去的女兒,在這期間只有收到對方寄來的一罐酸菜,當時媽媽因為捨不得吃,遲遲沒有打開,沒想到半年後一開甕就看到令她崩潰的東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網易專欄《琪琪情感說》分享了一個故事,一名60歲的媽媽翠玉,與老公結婚5年後才生下寶貝女兒婷婷,因此對孩子格外疼愛,從不讓她受一點苦。可惜的是,老公在婷婷讀高中時就因病過世,為了讓女兒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就學,翠玉便找了份飯店服務員的工作,讓孩子不需要擔心家中經濟。

 

▼翠玉和老公相當寶貝女兒。(示意圖/Pixabay)

後來婷婷到國外讀大學也交了男友,畢業後就留在當地發展,即使翠玉很希望女兒能回家陪她,但婷婷卻堅持要和男友在一起,從此遠嫁國外。不過奇怪的是,每當翠玉提出要去探望女兒時,婷婷總會以路途遙遠等理由拒絕,因此她已經長達2年沒有見到女兒了。

 

▼婷婷大學畢業後就遠嫁國外。(示意圖/Pixabay)

後來翠玉過60歲生日時,收到婷婷親手醃製的酸菜,每當翠玉看到那罐酸菜時,就會睹物思情想起女兒,因此翠玉遲遲捨不得吃,心裡更打算女兒回家時,要用這罐酸菜做一道她愛吃的酸菜魚。直到半年後,翠玉終於打開了那罐酸菜,她發現裡面放了一個小袋子,裏頭裝著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媽媽救我!」嚇得翠玉馬上報警處理。

經過調查,原來婷婷的男友是詐騙集團的成員,他把婷婷困住不讓她回國,為了怕媽媽擔心,婷婷便假裝結婚隱瞞遭遇,但因為翠玉遲遲沒有發現女兒的求救信,婷婷實在忍不住對方折磨,選擇結束僅僅28歲的生命。翠玉對於來不及救女兒感到相當自責,也非常後悔當初沒有阻止女兒嫁到國外。翠玉如今循著法律途徑,希望能給她的「女婿」得到應有的懲罰。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貴州熱搜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下公車「不要說謝謝」 內行人:反而會害到司機
情侶高鐵牽手「我愛你」 網見女神仙顏值大嘆:想不通
訂200多桶奶粉共30萬 拆單給81名外送員真相曝:可倒賺6萬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酸菜 女兒 媽媽 求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