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床戰小三遭當場抓猴 正宮反被「脫衣拍不雅照」報仇

2021/04/25 20: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尪床戰小三遭當場抓猴 正宮反被「脫衣拍不雅照」報仇

許多夫妻在離婚後,都必須面臨爭取小孩扶養權的問題,時常會鬧得相當不愉快,近日就有名人夫為了搶贏孩子的撫養權,夥同小三拍下前妻的裸照,藉此來做為威脅,這名人夫種種荒謬的行為令人相當髮指,如今他的下場也出爐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新民日報》報導,2020年5月大陸一名周姓女子,某天臨時被通知不需要加班,辛苦一天她開心地打算衝回家給老公及女兒一個驚喜,因此她到家後並沒有按門鈴直接用鑰匙開門,進到家後周女發現,客廳雖然燈打開但僅有女兒獨自在沙發上睡著,老公卻不見人影,這時她聽到關起房門的房間傳來了女人的聲音。

這時周女心中已經有了不祥的預感,果不其然一開門,就看到自己心愛的老公和一名年輕貌美的小三躺在床上,周女當下氣得拿起手機對著兩人連拍了好幾張照片,隨後收拾行李抱著驚醒的女兒跑回娘家。事後,周女主動提了離婚協議,但要求要女兒的撫養權,不過這名林姓人夫只同意離婚並不願意把女兒交給周女,因此夫妻倆為此發生過多次的衝突。

▼人妻開門驚見老公與小三躺在床上。(示意圖/pixabay)

Door, Open, Wooden, The, Next, Doorway

直到2020年8月,兩人再次相約出來要為女兒的撫養權談判,沒想到小三也到了現場與周女兩人更在現場扭打了起來,林男將她們分開後主動提議要到車上去談,未料周女拒絕後隨即被林男一把抱起,丟進了汽車後座。

林男開始把車行駛再沒有人的偏僻小路上,周女不斷針扎要求下車,更放話要把之前林男和小三的床照傳給親友們,不過這舉卻惹怒了林男,他氣憤地說「你要發我們的照片,那我們也給你拍幾張」,隨後就與小三強行脫去周女的衣服,並拍下了多張裸照威脅,如果周女不將小孩撫養權交出,就要把照片流出去。

▼男子為了女兒撫養權拍下前妻裸照威脅。(示意圖/pixabay)

Cell Phone, Texting, Hands, Phone, Cell

林男與小三當下似乎還相當得意,兩人總算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反擊成功,不過在周女報案後,法官認為林男與小三以強行拍攝裸照的方式侮辱周女,觸犯了刑法,最後兩人被以《強制汙辱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女兒撫養權也歸周女所有,林男可說是兩敗俱傷。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水中鋪路畫面曝!工人看馬路淹成河 下秒混凝土狂倒出
2飛機高空互撞!乘客拍高空美照 下秒全罹難照片曝光
宿舍長「3公尺巨筍」直逼天花板 校方:頂破地板非首次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