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爸爸,我想你!」氣球飄1400公里思念亡父

2016/06/15 15:25 字級:
​【影片】「爸爸,我想你!」氣球飄1400公里思念亡父
(圖/翻攝「Heidi Kern Schwartz‎」臉書

美國麻州一名女網友日前撿到一顆從距離850英里(約1370公里)的俄亥俄州飄來的黃色氣球,上頭寫著「爸爸,我愛你,想你」,並屬名伊麗莎白,這是一個小女孩對爸爸的思念。

根據《CBS》報導,這顆氣球來自俄亥俄州,氣球上的「爸爸」,是5年前在阿富汗服役時不幸被炸死的25歲里歐斯(Gustavo Rios),當時他留下兩個還是包尿布年紀的女兒,由老婆蒂芬尼(Tiffani)獨自撫養。

而每年里歐斯生日的時候,蒂芬尼都會帶著兩個女兒在氣球上寫想說的話,希望透過氣球的升空,可以將思念傳達給在天上的爸爸。

今年,這顆承載著無限念想的氣球,竟然飄到850英里外的麻州,被一名女網友撿到,她10號PO文表示「6月7日發現這個氣球,上面寫著『爸爸,我愛你,想你』,另一面寫伊麗莎白,有人知道伊麗莎白是哪位嗎?我希望她知道她的氣球飄多遠。」

此文一出,短時間內就造成萬人分享,當天該名女網友就更新訊息表示「謝謝大家願意分享這張照片,伊麗莎白的媽媽看到這張照片了」,而蒂芬尼接受訪問時也說:「我沒想到會飄這麼遠,我告訴孩子們,爸爸收到汽球了,而且他仍然很愛她們。」

⬇相關報導⬇
(影片/CBS)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氣球 亡父 思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