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FO猛撞太空站?NASA直播驚見「神秘光球」快速飛過

2021/04/22 16: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UFO猛撞太空站?NASA直播驚見「神秘光球」快速飛過

外星人的存在一直是大家長期以來爭論不休的話題!近日一位NASA的影片剪輯師在觀看直播時,發現有一個神秘光球高速撞上國際太空站,接著還有一個細長的物體飛過,於是將畫面公開到網路上,一時之間引起不少人關注,也再度掀起外星人之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住在英國的格雷厄姆(Graham)是NASA的影片剪輯師,他在今年3月19日觀看直播影片時,發現一個不明的發光球體,它從遠方高速衝向國際空間站的監視器,接著一頭撞上,隨後改變行進方向,朝反方向離去,同時,畫面左下方還有隱約一條長條形物體飛過,引起格雷厄姆的注意。

 

▼神秘光球高速撞上國際太空站。(圖/翻攝自Conspiracy Depot Youtube)

 

格雷厄姆表示,當時機組人員正坐著聯盟號(Soyuz)執行任務,他們要進行港口搬遷,替之後新來的機組人員鋪路,沒想到卻讓他看到不明發光球體,讓他十分意外,因為他完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情況,格雷厄姆補充,他發現發光球體即使在進入陰影時也沒有失去任何亮度,這可能代表著球體具有自我照明功能和智能控制。

 

▼細長的物體飛過從下方飛過。(圖/翻攝自Conspiracy Depot Youtube)

 

隨後格雷厄姆也將直播畫面剪成影片分享到網路上,不少網友大感驚奇,相信外星人存在的人就表示,那個長條飛行物可能是外星人在監視國際空間站,且不是直線移動的物體都一定是智能控制,認定這就是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據,但也有人認為,這些東西可能只是太空垃圾而已,引起正反兩派的爭論。

(封面圖/翻攝自Conspiracy Depot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真有外星人?金字塔型UFO閃爍畫面瘋傳 美國防部證實了
再掀外星人疑雲!夜空驚見鑽石形UFO 2牛離奇暴斃
「火流星」拖綠尾巴閃過!網驚喊跟車一樣大 天文站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