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5萬飯店遭官媒批評!大陸網紅秒道歉改吃路邊攤

2021/04/22 08:47 字級:
讀稿
55萬飯店遭官媒批評!大陸網紅秒道歉改吃路邊攤

中國大陸官媒繼批評大胃王影片浪費食物,導致許多大胃王網紅幾乎消失後,最近新華社、《人民日報》又批評主打炫富、奢華風格的網紅,其中被點名的網紅「大LOGO」為此趕緊拍片道歉,不僅下架奢華影片,在最新影片還改吃路邊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網紅「大LOGO」擁有2千多萬粉絲,日前以「吃垮北京」為主題,拍攝一系列奢華消費,包括入住一晚要價55.3萬元的頂級總統套房,一頓2.8萬元的餐點等炫富舉動,讓不少人既羨慕又忌妒,也有許多網紅跟進,走炫富風格拍片。

 

近日大陸官媒新華社與《人民日報》出面痛批炫富網紅,新華社直說:「這股奢糜之風該管管了」,《人民日報》則表示,「頻繁展示紙醉金迷內容腐化社會風氣」,據《焦點新聞》報導,學者張崑崙表示,這種貧富差距容易激起民眾的反抗。

 

官媒出聲後,「大LOGO」趕緊拍片道歉,表示自己考慮不周,之後會謹慎選擇拍片題材,會拍攝花費高檔的生活影片,是因為想要分享不同的體驗,並不是為了吹噓,也希望能幫大家「排雷」,傳達不是貴就是好的理念,他目前也將大部分的炫富影片刪除,最新影片是他吃86元路邊攤的麵食。

延伸閱讀
23歲女控男友逼她送豪車 遺書曝光他竟稱:問心無愧
22歲網紅「繼承最多愛馬仕」 吸30萬粉絲富二代超狂背景曝光
美女網紅劈腿富少「渣女事蹟」連環爆 網傳「哭到發抖」影片根本不同人
知名女團成員表演突癱軟倒地 掙扎爬向後台求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網紅住55萬飯店遭官媒批評 秒道歉改吃樸實無華路邊攤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陸「無實物吃播」突爆紅 網讚:國家一級演員
挺新疆虛構記者找到了 是央視法語台前主播
解決完新疆、香港 《環時》總編警告:就剩台灣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