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續命!詹姆斯、厄文聯手 各轟41分宰勇士

2016/06/14 20:21 字級:
騎士續命!詹姆斯、厄文聯手 各轟41分宰勇士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以1比3落後的騎士隊,今天背水一戰,結果兩大主將,「小皇帝」詹姆斯和厄文,兩人都攻下41分,幫助騎士隊以112比97擊敗勇士隊,騎士隊雖然續命,但還是以2比3落後,必須要連贏2場,要封王難度還是很高。

球賽主播:「詹姆斯切入,詹姆斯灌籃結束還獲得犯規,詹姆斯三分打,追平比數。」皇上飛身暴扣,來了一記龍灌籃,因為勇士隊欺人太甚,皇上真的生氣了,球賽主播:「伊古達拉傳給柯瑞,詹姆斯搧火鍋,增加一個阻攻,伊古達拉搶到籃板,他往前衝撞開厄文,切入被詹姆斯搧火鍋。」

連續兩記追魂麻辣鍋,搧得勇士隊暈頭轉向,皇上,你真是英明神武,威風八面,連吃鍋都好帥,全場轟下41分,還有帶刀侍衛厄文,殺得勇士隊血流成河球賽主播:「厄文切入禁區,湯普森守他,厄文打板球進還獲犯規,厄文跳投,打板球進了,厄文又投進了。」太誇張厄文也轟下41分,他們兩人同時攻下40分以上,打破總冠軍賽紀錄,這讓皇上龍心大悅。

騎士隊球員詹姆斯:「厄文很謙虛,在這關鍵時刻展現他的價值。」皇上對厄文讚譽有加,騎士隊這場比賽大勝勇士隊15分,但是在七戰四勝的總冠軍賽,還處於2比3的落後,騎士隊能否連贏2場完成不可能任務,球迷都好期待。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