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蓬佩奧有新工作了 福斯新聞聘請擔任固定評論員

2021/04/09 15:41 字級:
讀稿
蓬佩奧有新工作了 福斯新聞聘請擔任固定評論員

福斯新聞(FoxNews)今天宣布,他們已聘請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擔任固定的評論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蓬佩奧早已是常上福斯電視網的來賓,如今成為最新一位獲聘成為固定班底的前川普政府官員。福斯新聞近來也網羅白宮前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上週宣布麥肯內尼將成為每週一到週五中午的節目Outnumbered共同主持人。

川普執政時期的首席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Kudlow)2月也在福斯財經新聞網(Fox BusinessNetwork)主持常態性的新節目。

福斯新聞媒體(Fox News Media)在新聞稿中表示,蓬佩奧將為福斯新聞頻道和福斯財經新聞網提供分析,時間包括白天和晚上黃金時段。蓬佩奧明天就會在福斯招牌晨間節目「福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登場。

福斯新聞執行長史考特(Suzanne Scott)在新聞稿中說:「蓬佩奧是外交政策和國安議題方面,全美最知名也最受敬重的人士之一。我很期待他在我們各個平台上,與我們數以百萬計的觀眾分享他獨到的見解。」

蓬佩奧2018年起在前總統川普的政府中擔任國務卿,直到川普今年初卸任為止。美國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報導,蓬佩奧被視為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的潛在人選,但前提是川普不重出江湖。蓬佩奧最近造訪愛荷華州,開始在爭取提名的關鍵州建立人脈。

蓬佩奧2月在「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 CPAC)一場慷慨激昂的演說中,大讚川普政府「美國優先」(America First)政策,贏得熱烈掌聲。

蓬佩奧在福斯新聞的新聞稿中說:「我打算提供坦率、直接的分析,讓觀眾了解地緣政治、國際關係,以及有助為美國帶來前所未見的繁榮與安定的『美國優先』政策。」

(封面圖/Secretary Pompeo

 

【往下看更多】
家裡住了一位30歲阿姨? YouTuber錄影驚見「這裡動了」
長賜號慘了!埃及要286億賠償 否則不准走
少年睡夢中「睪丸變茄子」痛醒 醫嘆:再晚就沒救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