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人「黑黑赤腳」攪八寶粥原料 網嚇傻:起碼用個鐵鍬

2021/04/06 22:31 字級:
讀稿
工人「黑黑赤腳」攪八寶粥原料 網嚇傻:起碼用個鐵鍬

中國網路近日流傳一則影片,位於廣東東莞的一處市場2日遭一名顧姓男子爆料指出,看到一名腳底黑黑的工人赤腳攪拌地上的八寶粥原料,讓人感覺相當不衛生;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噁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顧男表示,自己近日和表弟前往市場送貨時,於一處大型農業批發市場目擊幾名工人,將紅豆、米等八寶粥食材分批倒在地上,接著便光著腳踩上去進行攪拌,仔細一瞧,幾名工人的腳底全都是黑色的,讓人感到相當不衛生。

▼竟有工人赤腳攪拌八寶粥原料。(示意圖/pixabay)

Feet, Barefoot, Foot, Ten, Shoes

顧男向媒體表示,「這種的應該是直接往超市送的那種散裝的,我們有吃(八寶粥),家裡現在還有,我就感覺他們這樣不太衛生,最起碼用個鐵鍬來拌一拌會乾淨一點。」顧男表示,工人直接光腳攪拌的做法相當離譜。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是人工腳拌機」、「看了這個新聞以後再也不敢吃八寶粥了」、「凡是買來的成品食物,都不敢追根溯源」、「如果所有食物的生產流程都晾出來,估計有些人要餓死了」、「踩的好像不僅僅是八寶粥」、「我再也不買超市散裝的啦」、「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我越來越多東西不想吃了。」

延伸閱讀

 

【往下看更多】
起床驚見陌生裸女爬床睡死 他氣炸報警被吐口水
清明掃墓狂撒現金 土豪「每人發1.7萬」排隊領
打獵誤觸板機「擊中夥伴」慘死 3友人自責輕生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