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跌進黃石公園93度熱酸泉 男子恐已溶化

2016/06/13 17:49 字級: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黃石國家公園遊玩,但是途中他因為沒有按照規定走木棧道,竟然不小心失足跌進熱泉裡,結果因為溫泉的溫度和酸度過高,相關當局推斷,男子的遺體恐怕被溶化 找不到了。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以溫泉等景觀著稱,沒想到卻發生遊客喪命意外,奧勒岡州一名23歲的男子史考特,日前和妹妹一起到黃石公園遊玩,當天兩人為了更靠近溫泉,哥哥史考特沒有按照規定,擅自走出遊客專用的木棧道,沒想到卻意外失足,掉進大約兩百公尺外的熱泉裡,妹妹見狀趕緊報警,園方經過一天搜索沒有找到遺體。

因為熱泉溫度高達攝氏93度,酸性PH4,掉進去幾乎不可能存活,最後警方只找到史考特個人物品,推測遺體恐怕被溶化找不到了。

黃石國家公園,以豐富的野生動物種類,和地熱資源聞名,其中最負盛名的,就屬老忠實間歇泉,間歇泉多發生在火山運動活躍的區域,有人稱為地下的天然鍋爐,而名稱的由來,是因為噴泉每隔90分鐘,就會噴出一次才被命名為「老忠實」。

另外有科學家指出,黃石公園內的火山,現在仍處於活躍狀態,按照週期推算可能又快到噴發時間,一旦超級火山真的噴發,恐怕會引起全球災難。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