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槍手AR-15步槍 「每分鐘發射800發子彈」

2016/06/13 14:23 字級:
槍手AR-15步槍 「每分鐘發射800發子彈」

這起美國嚴重的夜店槍擊案,嫌犯所使用的槍枝,初步調查是一款名叫AR-15自動步槍,每分鐘可發射800多發子彈,這也是為什麼兇嫌在短短幾分鐘之內就造成重大傷亡,事實上在過去十年,有14起大規模的槍擊案都使用這種步槍,而且只要年滿18歲的民眾就可以輕易購買,這也再再顯示出,美國槍枝氾濫的問題似乎加劇了。

美國夜店槍擊案的兇嫌就是用這款AR-15步槍,無差別射殺無辜民眾,在短時間內造成百人死傷。事實上在過去十年有14起大規模槍擊案都是使用突擊式步槍,警方表示兇嫌「歐瑪」是在幾天前在這間店合法購買了AR-15,這款槍枝在美國未強制要求背景審查,年滿18歲的的民眾都能在商店購買,甚至能在大賣場買到零件進行改造,而且火力強大,每分鐘就可發射800發子彈,有效射程可達550公尺。

每次發生槍枝暴力事件後,美國都說要管制槍枝,總統歐巴馬也曾在今年一月宣布要實施遏止槍枝暴力措施時一度哽咽落淚,但隨著血腥槍擊一再上演,沒安全感的美國人,支持擁槍的人反而增加,看來要調整的並不僅是政策,更是人民不安的心。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