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血槍擊犯曾遭FBI約談 前妻:他曾對我施暴

2016/06/13 12:39 字級:
冷血槍擊犯曾遭FBI約談 前妻:他曾對我施暴

美國佛州槍擊案的兇手「歐瑪馬丁」是在美國出生,來自阿富汗,他過去就曾經因為涉嫌恐怖攻擊,被FBI約談,但從來沒有被定罪。嫌犯的爸爸是一個政治狂熱者,公開支持武裝份子「塔利班」;另外嫌犯的前妻也透露,嫌犯有心理疾病,曾對他家暴。

犯下美國史上最慘烈槍擊的兇手「歐瑪馬丁」已遭警方擊斃,很多人都在問他怎能如此冷血。歐瑪馬丁出生於紐約,29歲,曾遭美國聯邦調查局調查FBI約談過兩次,職業是保全人員。

為了找出犯案動機,警方已經前往歐瑪父親家中搜索蛛絲馬跡。事實上嫌犯的父親也相當熱衷政治,在加州一個電視頻道主持政論節目,觀點強烈,甚至還宣布要參選總統。看看他個人臉書,在兒子進行大屠殺完後,他還在個人臉書上PO上一段影片,穿著迷彩軍服,以阿富汗總統自居,甚至還公開表明自己支持阿富汗武裝份子塔利班組織,隨後也遭大批網友留言謾罵,不過他受訪時曾表示對自己兒子的行為感到訝異,但也透露當歐瑪看到兩名男子接吻時會出現憤怒情緒。

對此兇嫌的前妻也出面受訪,透露歐瑪時常和父母爭執,情緒心理都有問題,讓他們的婚姻只維持了短短四個月就告吹。兇嫌的前妻認為歐瑪有精神問題和疾病,但從沒想過他會犯下如此嚴重的槍擊案,也沒感覺到他與恐怖組織有關聯,而且他還曾立志當一名警察,但歐瑪犯案時曾坦稱自己效忠伊斯蘭國,ISIS的官方通訊社也已經發表聲明,表示恐攻為聖戰士所為,目前警方也將此定調為獨自仇恨犯罪的孤狼恐攻,不過詳細動機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冷血 槍擊犯 ISIS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