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誤把母親骨灰當垃圾 火葬場「除塵器吸光」家屬崩潰

2021/03/31 20: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誤把母親骨灰當垃圾 火葬場「除塵器吸光」家屬崩潰

這誰能接受?日本京都某殯儀館日前出了大錯,一名工作人員誤將死者火化後的遺骨與骨灰當成垃圾,用吸塵器全部吸光,讓一旁等待撿骨的家屬相當崩潰,氣得向該名殯儀館員工求償3300萬日幣(約新台幣849萬元),並開記者會要求把母親的骨灰還回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媒《每日新聞》報導,受害家屬的母親在去年11月時逝世,遺體在20日送到市立殯儀館火化,但沒想到遲遲等不到工作人員通知可以撿骨,此時才有人員表示因為內部作業的疏失,不小心將其母親的骨灰用吸塵器清理掉了。

 

▼殯儀館誤將死者骨灰當成垃圾清除。(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這狀況讓家屬相當崩潰,他們表示原本放著母親遺體的地方,上面只剩下一些零星粉末和白色碎片,但他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母親的骨灰。家屬也痛批,工作人員沒有確認火化後撿骨是否完成,就開吸塵器清潔爐內,屬重大疏失,且該殯儀館是市政府委外經營,認為是政府必須負起責任。

 

▼家屬得知家人骨灰遭清除相當崩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家屬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失去母親的遺骨,造成他們巨大的精神痛苦」,他們最希望將骨灰找回來,但若骨灰無法復原,則要求宇治市政府負起責任,不過,至今仍未獲得宇治市政府回應。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5歲單親媽泡澡被活活電死 4歲兒破門見慘況大哭
學弟說謊穿幫急解釋 福原愛被騙「晴天霹靂」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骨灰 棺材 撿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