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類6年內滅絕?「唯一倖存者」曬2027年空無一人街景照

2021/03/28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人類6年內滅絕?「唯一倖存者」曬2027年空無一人街景照

近期一名西班牙網友上傳了一段影片,表示自己透過時空旅行穿越到2027年,並聲稱人類會在6年內滅絕,自己正是那個「唯一倖存者」,整個城市空無一人,瞬間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的報導,該名網友在TikTok的暱稱為「@unicosobreviviente」,意思也就是「唯一的倖存者」,而他於2月13日上傳了他的第一支影片,聲稱自己一起床就發現置身在2027年的醫院裡,而且人類也在短短的6年內滅絕了,整個城市似乎只有他一個人存在,四周的街道杳無人煙。


▼一名西班牙網友聲稱人類會在6年內滅絕。(圖/翻攝自TikTok「@unicosobreviviente」)

 

隨後他又上傳了幾支「獨自倖存」的影片,雖然看起來都是燈火通明,還在營業的樣子,但不論是地鐵站、教堂、商場、街道、機場始終都是空無一人的狀態。該名「唯一的倖存者」也透露,自己至今仍被困在2027年無法回來,而他也一直都在尋找其他人類的蹤跡,以及重回2021年的方法,但卻一直都沒有結果,只好尋求網友們的幫助,「我開始失去希望了,今天我還可以吃東西,但誰知道這能維持多久?」

 

▼他上傳了許多支「獨自倖存」的影片。(圖/翻攝自TikTok「@unicosobreviviente」)

 

目前該名網友仍持續在更新影片,至今已經吸引逾130萬人關注,而他上傳的第一支影片也超過了700萬觀看次數,不過也有許多人質疑,若是人類都滅絕了,那他是如何使用電以及網路來上傳影片?對此,「唯一的倖存者」也解釋自己並不清楚,只能推測「2021年和2027年之間可能有某種關聯」。

 

▼該名網友表示整個城市只剩他一個人。(圖/翻攝自TikTok「@unicosobreviviente」)

 

@unicosobreviviente

Acabo de despertar en un hospital y no sé qué ha podido pasar. Hoy es 13 de febrero de 2027 y estoy solo en la ciudad.

♬ Creepy, scary, horror, synth, tension - Sound Production Gin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unicosobreviviente」)

 

【往下看更多】
婦手指、嘴內突冒30顆黑斑 醫一看嘆:是大腸癌
福原愛不倫藝人排行奪冠!票數輾壓亞軍 日網轟:自私
9人拍全家福「隔天被滅口」 兇手竟藏照片中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