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當街性侵30隻母犬 過程全被目睹遭逮嗆:牠們沒反抗

2021/03/28 20: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文晴 字級:
讀稿
男當街性侵30隻母犬 過程全被目睹遭逮嗆:牠們沒反抗

根據外媒《Oplidia》報導,印度孟買一名68歲的菜販阿末沙(Ahmed Shah),長期會去餵食附近的流浪狗,看似心地善良,但其實這一切都在他的算盤內,有附近居民發現,阿末沙會在凌晨時分到安德瑞 (Andheri)西部郊區餵食當地的流浪狗,趁牠們降低戒心的時候實施性侵,並長期對流浪狗們施暴,初步估計至少有30隻流浪狗受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孟買當地民間動保團體的莫娜妮(Vijay Mohnani)透露,民眾多次向他們檢舉阿末沙的行徑,有附近居民聲稱,看見阿末沙長期性侵流浪狗,莫娜妮還爆料,有人在去年12月,拍到阿末沙施暴的過程,當下母狗一度害怕地想逃離,卻被阿末沙硬押回來,且受害的流浪狗多達30隻以上,而這位拍攝者跟阿末沙是認識的關係,也強調自己多次警告阿末沙不要再這樣對待流浪狗,但卻完全沒有改善,最後才決定將影片交給動保團體做處理。

 

▼印度有附近居民聲稱,看見阿末沙長期性侵流浪狗。(圖/翻攝自Situ61074620推特)

 

當地警方得知消息後,已經依照印度刑法的非自然性行為、殺害、虐待動物以及《防止虐待動物法》將阿末沙逮捕,被逮後的阿末沙承認自己有性侵母狗,但他認為自己有在餵食牠們,且在性侵的過程中母狗並沒有反抗,堅決不認為自己有犯罪。

 

▼阿末沙認為過程中母狗並沒有反抗,堅決不認為自己有犯罪。(示意圖/pixabay)

 

這起事件發生後,當地人便在網路上發起了「#SorrySheru」的標籤運動,希望政府能夠嚴懲阿末沙,並希望大家能正視這起事件,不要再讓類似的狀況發生,喚起外界重視動物權益和流浪動物的問題。

 

▼當地人在網路上發起了「#SorrySheru」的標籤運動。(圖/翻攝自Twitter)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小女兒帶回「詭異黃符」!媽一看毛炸 內行人喊:快丟掉
女友3年不離不棄!國營男考上後想放生:外表工作都不ok
又是無照!15歲少年衝台三線「阿婆灣」 撞對向卡車底滿臉血命危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