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燒到直播間!Nike女主播被嗆「還是中國人?」 鏡頭前崩潰下播

2021/03/26 0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燒到直播間!Nike女主播被嗆「還是中國人?」  鏡頭前崩潰下播

近期知名品牌H&M、Nike、adidas等發表聲明拒用新疆棉花後,立刻在大陸引發抵制浪潮,許多藝人也紛紛發表聲明緊急切割,不少大陸網友揚言抵制,更直接湧入抖音中的Nike品牌直播間痛罵,並要直播主關台,怒嗆「不是中國人」,最後女直播主被罵哭,無奈表示「我也是要生活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新疆的人權問題引起西方世界的不滿,日前瑞典服裝品牌H&M也在官網宣布,不再採用新疆棉跟物料,也暫時不與新疆的公司合作。而拒用新疆棉花的不只有H&M,其他國際品牌包括Nike、adidas等等也都曾經拒用,大陸也開始出現抵制浪潮。而近日連Nike的直播影片,都被大陸網友湧入痛罵,並要求下架,甚至有人揚言肉搜主播,並要女主播換工作,讓女主播最後崩潰哭出來。

 

▼瑞典服裝品牌H&M在官網宣布不再採用新疆棉跟物料。(圖/東森新聞)

 

女主播指出,在看到新聞時就擔心到失眠,但因為工作,她仍必須開播,不然就會被按曠職處理,且自己也加了好幾天班,「我也是要生活的,但我真的是開不下去了」,坦言能夠理解網友的心情,「因為我的心情跟你們一樣」,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也不知道怎麼說網友才能夠理解,最後含著淚表示,「我就下播吧」。而留言區則可以看到,有不少網友瘋狂揚言抵制、下架、肉搜,更有人質疑「妳還是中國人?」雖然理智的網友也有出面聲援「不要為難小姐姐」,不過仍鋪天蓋地都是罵聲。

 

▼Nike、adidas的直播主都被罵哭到下播。(圖/翻攝自微博長春人的長春事兒,知名美少女觀眾 )

 

不只Nike直播主被罵,adidas的女主播同樣被罵到不知所措,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也紛紛發文,呼籲大家理性,不要讓風波燒過頭,「不要為難自己人」、「打工人好慘」、「大家針對錯人了」。事實上,不僅出現抵制浪潮,連品牌合作代言人,也在微博上紛紛貼出聲明宣布終止合作,包括adidas Originals的楊冪、易烊千璽、王嘉爾、Angelababy、陳奕迅;adidas的彭于晏、張鈞甯;Converse的張藝興、歐陽娜娜;UNIQLO的井柏然、倪妮等十多位中港台三地藝人,皆透過經紀公司或工作室火速切割原先代言品牌,而且同時也在各自的官方微博上宣示支持新疆棉,影響層面之廣,可說是前所未見。

 

(圖/翻攝自微博Vista看天下)

 

【往下看更多】
林月雲突怒吼「妳說完了沒?」 侯佩岑當場崩潰大哭
歐陽娜娜遭痛罵「滾回台灣」 秒解約護祖國挺新疆棉陸網全嗨了
19歲嫩男激戰女友媽 20秒結束被撞見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