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國以商逼政失敗 劉寶傑狠批:國民黨完全狀況外

2021/03/31 1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中國以商逼政失敗 劉寶傑狠批:國民黨完全狀況外

「新疆棉事件」持續延燒,中國與西方民主國家的戰爭越演越烈,面對美國的進逼,中國也丟出了他最大的武器「市場」,以商逼政,但這次西方國家決定硬起來,絕不低頭,全面反彈,這已經是兩個世界、兩個市場和兩個價值直接對立的戰爭。然而智庫副董連勝文認為「不要為難消費者,消費者不要捲入政治問題」,《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對此火爆開噴「你完全搞不清楚這個世界的狀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東森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中表示,這次「新疆棉事件」已經豬羊變色,在之前中國都是仗著自己有龐大的市場,壓著西方世界廠商,逼對方退讓,這次故技重施,沒想到踢到了大鐵板,西方世界廠商不退縮,繼續抵制,H&M採用了降價的政策,打出了誇張的3折,結果造成大陸民眾買到爆,節目來賓吳子嘉表示「中國人價格勝價值,賺錢才是王道」,成了中國國進民退的可悲情況。

▼節目來賓吳子嘉表示「中國人價格勝價值,賺錢才是王道」。(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H&M採用了降價的政策,打出了誇張的3折,結果造成大陸民眾買到爆。(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節目來賓黃世聰也跟大家分享了一則故事,在2016年時,一名NFL球星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在比賽國歌儀式進行時單膝下跪,表示當時對種族不公和警暴的抗議,結果引來美國總統川普的不滿,逼迫他被球隊解雇,最終還令他被所有球隊拒之門外,結果沒想到2018年時,NIKE要新拍自家經典口號「Just Do It」的宣傳片,口號涵義是「堅持理想,犧牲一切,在所不惜」,找來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拍攝,宣傳片竟為NIKE增加了將近1000億的市值,這告訴了我們,價值才是西方世界凌駕一切的可能性。

▼NFL球星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拍NIKE「Just Do It」的宣傳片(圖/翻攝自YouTube/Doctor Donahue)

劉寶傑也在節目上砲轟連勝文,他認為連勝文說「不要為難消費者」、「消費者不要捲入政治問題」,表示他完全搞錯這個世界的狀況,並且強調現在所有消費者拿著鈔票,買的不是價格、品質,而是價值!世界正在改變,為甚麼要用綠能,為甚麼不用血汗工廠,是因為消費者買東西的時候可以用價值改變世界,他認為國民黨這些人完全狀況外!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往下看更多】
陸H&M遭抵制空3天!一推3折民眾搶瘋了 鄉民笑翻:好眼熟
陳奕迅慘了!火速切割愛迪達 爆要付2.2億違約金
講「內地」被砲轟 郭昱晴PO文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