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枚「弓三飛彈」全數完成 國防部證實了

2021/03/31 15:10 字級:
讀稿
23枚「弓三飛彈」全數完成 國防部證實了

總統蔡英文於民國108年視導中科院時,要求加快天弓三型及雄風三型飛彈量產。國防部今天證實,量產進度超前,原預定今年生產的23枚弓三飛彈,目前已全數完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蔡總統108年1月視導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時,要求中科院為國防產業的未來50年打下基礎,同時必須加速量產,在確保品質前提下,加快天弓三型飛彈、雄風三型飛彈的生產速度。

國防部今天證實,國軍陸基防空飛彈系統(天弓三型飛彈系統),建案期程104年至113年,總預算新台幣748億3466萬6000元,委託中科院產製,目前天弓三型飛彈進度超前,原本預定今年度才要解繳的23枚飛彈,也已提前完成。

國防部智庫、國防院學者蘇紫雲指出,弓三對敵打擊的高度比美製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還高,愛三高度雖較低,但卻擁精準打擊特性,因此兩者可相輔相成,國造及外購並不相互排斥。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長榮貨輪最新衛星照曝光 卡死160艘貨船...恐要數周才能通
快訊/創今年最多紀錄!20架共機擾台 空軍緊急廣播驅離
以色列貨船行經阿拉伯海 突遭伊朗飛彈突襲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