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州槍擊案釀14死 美方:是恐怖攻擊!

2015/12/05 18:47 字級:
​加州槍擊案釀14死 美方:是恐怖攻擊!
美國加州槍擊案造成14個人遇難,美國聯邦調查局首度鬆口說「這是恐怖主義行為」。事實上,槍手老婆在發動攻擊時,還一邊在臉書貼文,宣稱對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效忠。而在事發後兩天,這對夫妻檔槍手的房東也罕見的對媒體開放他們的住家,裡面有嬰兒床、沒吃完的烙餅等等,看起來就像尋常人家,沒想到卻住了兇殘的殺人犯。

美國加州槍擊血案竟然又是和伊斯蘭國有關,CNN主播:「IS剛剛宣稱,他們的支持者犯下槍擊案。」調查發現,夫妻檔嫌犯當中的女槍手馬里克,曾用假名上臉書貼文,宣稱效忠IS領袖巴格達迪,FBI洛杉磯分局副主任:「我們目前將這些可怕行為視為恐怖主義行動。」槍擊血案之後兩天,槍手夫妻的房東首度回到租給他們的住家,還相當罕見的開放媒體拍攝。

CNN記者:「可以看到有些用來祈禱的書,有幾張照片,我剛進來時,這幾串念珠還放在床沿。」主臥室散置許多文件,包括這張槍手法魯克的證件,另一個房間是嬰兒房,嬰兒床的裝飾充滿童趣,還佈置了布偶玩具,槍手的女兒才六個月大,地上還放了好幾箱尿布,倉庫的洗衣機上面還留著一盤沒吃完的烙餅,至於廚房流理臺,則堆滿沒洗的餐盤跟奶瓶,就像普通人家的日常生活。

法魯克的姐姐至今無法相信弟弟竟然犯下滔天血案,槍手法魯克的姐姐賽拉肯恩:「他很害羞很安靜,我們需要一些時間來面對,就像其他人一樣,需要時間來面對。法魯克是透過約會網站,認識在住在沙烏地阿拉伯的巴基斯坦妻子馬里克,法魯克的同事認定他就是被老婆洗腦了,槍手法魯克同事:「我認為他娶了恐怖份子。」

而兩人行兇時,至少改造一把半自動槍枝變成自動槍枝,讓殺傷力大增,嫌犯的家中擁有5000發子彈和炸彈實驗室,宛如小型火藥庫,事實上,這些都可以在網路上合法輕鬆地購買,甚至還有教學指南,槍枝缺乏管制的問題,也成為這次加州槍擊血案,美國社會關注的焦點之一。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