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髮辣妹曬比基尼照 放大驚見「棒狀物」超衝擊

2021/03/23 11: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金髮辣妹曬比基尼照 放大驚見「棒狀物」超衝擊

照片是許多人用來回憶美好記憶的重要東西,因此不少人出去遊玩時,只要到知名景點,都會不忘與該地合影留念,只是卻也時常發生畫面遭到其他遊客亂入的囧境,近日就有一名辣妹在網上分享自己在海邊的火辣照片,不料,大家驚見辣妹的下半身竟多出「一根棒狀物」,讓她尷尬的立馬將照片刪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THE SUN》報導,一名來自美國的網友馬洛塔(Madi Marotta)日前在社群平台TikTok上,上傳一則影片說到,自己先前到南加州的海灘遊玩,正當她試著要拍一張可愛又好看的照片時,竟意外出現一名女子的手臂,讓她又好氣又好笑的表示「她的手臂讓我看起來像是露出男性的生殖器官。」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照片意外出現別人的手臂,引來討論。(圖/翻攝自TikTok@madimarotta)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馬洛塔當時在邁阿密的某個海灘,天氣十分好,只見她穿著一身性感的比基尼,帶上太陽眼鏡,後方還有藍天白雲作為照片背景,她在鏡頭前擺出相當性感撩人的姿勢,好身材一覽無遺,臉上還掛著一抹甜美笑容。只是看似美好的畫面,卻被發現,馬洛塔的下半身怎麼多了一根「肉色棒狀物」,嚇翻不少網友,事後才驚覺這跟棒狀物其實是其他遊客的手臂。

▼畫面中看似肉色的棒狀物其實是其他遊客的手臂。(圖/翻攝自TikTok@madimarotta)

馬洛塔在影片中表示,當自己將這張這片上傳到Instagram與大家分享時,收到來自各方好友的私訊告知她照片有異狀,原本好友們打算幫她用修圖的方式,無奈怎麼修效果都不是很好,因此最後馬洛塔決定放棄刪文。

影片曝光後眾多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要自己可以幫她修圖,更已經累積700多萬人觀看及按愛心,大家各個打趣的回覆,「太巧了吧,我笑到瘋掉。」、「比我想像中的還像。」、「抱歉,我笑到哭出來。」、「我的天啊!」眾多網友都表示被這張有趣的畫面笑到不能自己。

(封面圖/翻攝自TikTok@madimarotta)

 

【往下看更多】
快訊/美國超市傳槍響 男子上身赤裸遭押出
東京櫻花盛開 日本氣象廳:比往年早12天
妙齡女叫外送遭逼「肉體服務」 外送員接單疲累:有妳地址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