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奇!海鷗餓壞想偷吃 噗通一聲...變「咖哩鷗」

2016/06/11 20:00 字級:
​新奇!海鷗餓壞想偷吃 噗通一聲...變「咖哩鷗」
(圖/翻攝 Vale Wildlife Hospital & Rehabilitation Centre)

請問你哪位?英國格洛斯特郡一間獸醫院日前收治一隻「橘色海鷗」,獸醫和護士都相當納悶,這海鷗不僅顏色不同,全身還散發「咖哩香」,當他們知道真相後,全都笑翻了!

原來這隻海鷗可能是因為太餓了,於是想偷吃食品工廠放在戶外的廚餘桶內,想吃桶子裡馬薩拉烤雞(chicken tikka masala)的殘渣,沒想到一個不小心跌了進去,不僅飛不出來,還弄了整身的咖哩醬,原本白色的羽毛,瞬間染橘。

●看起來很無辜~(圖/翻攝 Vale Wildlife Hospital & Rehabilitation Centre)

工廠員工發現後,趕緊將這隻「咖哩鷗」送到獸醫院,獸醫見到「牠」相當疑惑,因為不僅顏色特別,聞起來的味道也很特別,是超級香的咖哩味,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海鷗身上的橘黃色給清洗乾淨,但是濃郁的咖哩香仍揮之不去。

●洗乾淨長這樣啦!(圖/翻攝 Vale Wildlife Hospital & Rehabilitation Centre)

經過檢查後,獸醫表示,這隻嬌客很瘦,研判應該是餓了很久,才想去偷吃東西,不過不用擔心,目前牠被安置在醫院,慢慢養胖,幾周後就可以野放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鷗 咖哩雞 偷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