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歲祖母級模特兒 跨越年齡活出自信美

2016/06/11 18:06 字級:
60歲祖母級模特兒 跨越年齡活出自信美
●(圖/Yazemeenah Rossi臉書

講求流行與時尚的模特兒圈,20多歲就是他們的黃金時期,但最近有一家服飾網站與女性內衣品牌合作,請來60歲祖母級的資深模特兒羅西拍泳裝照,照片曝光後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


●(圖/Yazemeenah Rossi臉書

來自法國,現居加州馬里布的羅西(YasminaRossi),30歲才開始模特兒這個職業,跟同期模特兒相比,她出道年齡算是相當晚,但現年60歲的她,在流行時尚圈仍是相當搶手。

根據《中央社》報導,羅西從十幾歲開始就有「少年白」,但曾因為不願染髮,不想打肉毒桿菌,結果「失去知名國際品牌廣告代言的機會」;也曾因為需要戴透明牙套1個月,結果面臨客戶和她解約的窘況。她說「置身傳統美麗標準主導的行業當中,她不斷為了保持真實而奮鬥,我從來不會因為要討好客戶而做出改變」。隨著歲月與年齡增長,卻不會產生不安,因為「她始終堅持著一定要做自己」。唯有做自己、不模仿別人的時候,才會擁有一股力量,「人生旅途一步步走下去,你也越來越會感受到這股力量。」

以「希望成為以自我方式重新界定女性主義與感官主義」為宗旨的服飾網站,因此邀請羅西拍攝系列泳裝廣告。照片中可以看到她一頭灰白長髮,且明顯的皺紋在她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也因此照片曝光後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

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羅西也是攝影師及演員。她說,會繼續擔任模特兒,直到生命盡頭,但並不是為了模特兒這份工作,而是為了見證美麗與活力在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