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拳王阿里追悼會 不分種族宗教粉絲齊聚送行

2016/06/11 09:21 字級:
拳王阿里追悼會 不分種族宗教粉絲齊聚送行
●(圖/Mayor Greg Fischer ‏/twitter)

拳王阿里於上週五(3日)因敗血性休克病逝,享壽74歲,他的靈柩於10日運返故鄉肯塔基州路易斯市(Louisville),約10萬名民眾,夾道歡迎載有阿里的靈車,當車子經過時,每個人都高舉拳頭高喊「阿里!阿里!」。

現場有人拿著他的畫像、照片、橫幅或戴著拳擊手套來紀念他,並在為拳擊冠軍建造的穆罕默德•阿里文化中心放上大量鮮花。為期兩天的跨宗教追悼會,前來參加阿里傳統穆斯林葬禮的人,不分國籍、種族或是宗教信仰齊聚一堂,包括前總統柯林頓和艾美獎得主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都到場致悼詞。

穆斯林葬禮後,抬棺送葬的隊伍先通過路易斯市,一路經過他的童年故居、阿里中心(Ali Center)、非裔美國人傳統中心(African American Heritage),並沿著阿里大道前進,最後在窟山墓園(CaveHill Cemetery)安葬。

阿里生前是頂尖的拳擊手,也擁有了詩人、反戰人士、民權鬥士、慈善家等身分。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里 拳王 追悼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