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舅子結婚要103萬!他拿不出錢 老婆火大直接跑了

2021/03/06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小舅子結婚要103萬!他拿不出錢 老婆火大直接跑了

結婚之後連女方家人也要照顧!大陸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婚姻生活一直都很順利,近期小舅子要結婚了,便開口向他要24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3萬元)買車子、房子,突如其來的一筆費用,讓男子無法承擔,並拒絕要求,沒想到妻子竟氣得離家出走,最後甚至鬧離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一名37歲人夫與妻子結婚多年,育有一名孩子,感情相當甜蜜,他平時是一名普通工人,兩人生活一直都沒有什麼問題,只不過在結婚期間,女方家人經常開口向他要錢,這情況讓人夫相當困擾,甚至還與妻子產生隔閡。

▼一名37歲人夫與妻子結婚多年。(示意圖/Pixabay)


人夫透露,小舅子近期想舉辦婚禮,便開口要人民幣20萬元(約新台幣86萬元)的房子頭期款,與人民幣4萬元(約新台幣17萬元)的車子頭期款,由於家中小孩最近因生病住院,每天都須支付千元的醫療費,因此他拒絕小舅子的要求,並給7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元)當作一點心意。

 

▼妻子因不滿人夫沒給娘家錢,氣得離家出走。(示意圖/Pixabay)


然而,妻子得知後,竟氣得收拾東西跑回娘家,岳母也不滿表示,當初女兒結婚時,並沒有向男方收聘金,但有說之後小舅子結婚時,要幫忙付一些錢,而他也答應了,沒想到多年後竟不認帳,僅拿7000元打發女方家人,這情況讓岳母氣得大喊「他不給錢,我就不讓女兒繼續和他過了」。事後,人夫認為,目前因孩子醫藥費手頭很緊,希望雙方能協調,不過岳母則堅持要讓兩人離歡,人夫也將走法律途徑保護自身權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孫拿到財產秒棄養爺爺 為搶亡母318萬保險「逼爸跪靈堂」
女大生手滑下錯單買股票!她急籌4萬結局反轉 網讚:妳是鬼
江宏傑慘了?福原愛爆逼離婚開幼兒園 他抖內幕:握有毀滅性方法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