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陪爸爸釣魚!8歲男童遭巨鱷生吞 剖腹見「完整全屍」

2021/03/06 16: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陪爸爸釣魚!8歲男童遭巨鱷生吞 剖腹見「完整全屍」

印尼近日發生一起鱷魚吞人事件!當時一名8歲男童陪爸爸在河邊釣魚,沒想到卻被一隻鱷魚盯上,儘管父親拚盡全力想救兒子,卻無法避免孩子被鱷魚吃下肚的遺憾發生,令人意外的是,當搜救人員找到鱷魚並剖開其肚子時,竟發現男童幾乎毫髮無傷的屍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3日在印尼東加里曼丹省的坦帕庫爾河,有一對父子正在河邊釣魚享受親子時光,沒想到8歲的兒子迪馬斯(Dimas Mulkan Saputra)意外被一隻鱷魚攻擊,父親(Subliansyah)看到迪馬斯被鱷魚拖走後立刻跳到水中想救援。

 

▼8歲男童陪爸爸在河邊釣魚,沒想到卻被一隻鱷魚盯上。(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儘管救子心切的父親跳入水中攻擊鱷魚,卻因為鱷魚力量太大且速度很快,馬上就把迪馬斯吞入腹中並迅速逃離現場。隔天搜救人員在事發地點的100公尺處找到了鱷魚,發現該隻鱷魚長達26英尺(約8公尺),體型相當巨大,當他們將鱷魚腹部切開時,看見迪馬斯幾乎毫髮無傷的屍體,原來鱷魚根本沒咀嚼,直接將孩子下肚。

 

▼搜救人員找到鱷魚並剖開其肚子時,竟發現男童幾乎毫髮無傷的屍體。(圖/翻攝自推特)

 

 

當時村民們看到迪馬斯的屍體時相當激動,不斷呼喊對方名字,希望孩子仍有救,不幸的是,迪馬斯早已斷氣多時,對此,東庫塔特區救援隊負責人表示,他們在把迪馬斯的屍體送去殯儀館後,就原地埋葬了鱷魚。事實上,該地區經常發生鱷魚攻擊人的事件,之前也之前也有一名8歲男童在河中洗澡被鱷魚攻擊致死,意外可以說是經常發生。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美國嚴寒急凍!湖面驚見詭異黑石 近看全是「鱷魚鼻子」
大藍鷺活吞鱷魚寶寶 75秒影片曝光...攝影師岸上看傻眼
獵豹湖邊喝水遭巨鱷一口吞!5秒消失畫面曝 網全嚇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