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重返藍可兒失蹤酒店 電梯門自動打開見一幕嚇壞逃出

2021/03/06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正妹重返藍可兒失蹤酒店 電梯門自動打開見一幕嚇壞逃出

2013年時美國洛杉磯賽西爾酒店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加拿大籍港人藍可兒(Elisa Lam)被監視器拍到一連串詭異行為,最後陳屍在頂樓水塔中,至今依然是個未解的懸案,也因此讓不少人猜測是靈異事件。近日更有一名YouTuber勇闖西賽爾酒店內拍攝,沒想到竟意外遇到「超自然現象」,讓她嚇到崩潰逃出酒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YouTuber克里斯史塔爾(Kris Star)日前與好友一同到賽西爾「死亡酒店」拍攝影片,並直闖當時藍可兒入住的506號房,而進入酒店時她們一行人還拿出據說可以「靈界溝通」的APP「鬼故事盒」(Spirit Story Box),希望能了解藍可兒的死亡真相。

 

▼史塔爾一行人直闖當時藍可兒入住的506號房。(圖/克里斯史塔爾@YT頻道)

 

而就當史塔爾一行人踏入506號房時,APP就不斷傳出吵雜聲音,隨後APP竟然自動唸出藍可兒的名字「Elisa Lam」,還說「太糟糕了」、「我們真的沒有殺她」等語句,讓一行人嚇壞。

 

▼▲史塔爾還去了藍可兒當時所搭乘的電梯。(圖/克里斯史塔爾@YT頻道)

隨後史塔爾前往當時藍可兒做出一系列詭異舉動的電梯,沒想到剛到達時電梯門竟然自動打開,而且影片播放到這段時也不斷傳出雜音,根據史塔爾說法,那像是電梯開、關門的聲音,後來一行人要離開酒店時,還看見有人影飄過,讓她嚇到當下拔腿狂奔,離開酒店。

▼史塔爾接連遇到詭異事情,還看到有人影飄過,連忙狂奔離開酒店。(圖/克里斯史塔爾@YT頻道)

 

這段影片貼出後立即引發熱烈討論,甚至還有網友猜測藍可兒的靈魂還在酒店當中。史塔爾的靈異體驗也引起當地媒體報導,根據美國娛樂網站《MEAWW》指出,史塔爾表示自己在事前已獲得使用授權,才能進入拍攝,絕對沒有私自闖入。

 

(封面圖/克里斯史塔爾@YT頻道)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往下看更多】
網飛Netflix紀錄片:藍可兒酒店命案究竟真相如何?
藍可兒酒店懸案8年 酒店經理驚爆:到處都死人
被控殺了藍可兒 「嫌犯」忍7年吐真相:看台灣新聞才知道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