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隨築地市場搬遷 吉野家一號店吹熄燈號

2016/06/09 20:05 字級:
隨築地市場搬遷 吉野家一號店吹熄燈號

日本築地市場即將搬遷,知名牛丼吉野家,位在築地市場裡的創始一號店,也即將在今年11月跟著吹熄燈號。為了紀念這家將近一甲子的老店面,吉野家特地拍攝高規格的懷念系列廣告,要讓曾經吃過這家老店的饕客,透過影像喚起共同的美味記憶。

美味牛丼上桌,伴隨店員熱情招呼聲小巧溫馨的店面,有客人的滿滿回憶,不過廣告裡這家老字號店面在不久將來就要吹熄燈號,隨著日本築地市場搬遷,位在裡頭的吉野家一號店也將在今年11月遷移,為了喚起饕客記憶中的味道,吉野家最近推出系列廣告,要讓這家創始57年的老店可以透過影像,喚起日本饕客共同的美味回憶。事實上,牛丼堪稱日本國民美食能夠速戰速決,價格又便宜成為上班族首選,還有日本網友在網路上,評比三大牛丼連鎖店,吉野家、suki家和松屋,PK哪一家的CP値最高。

像是吉野家價格相對便宜,照片和實際份量比一比,肉片相對少,另外suki家參考照片,肉撲得滿滿,實品端上桌還是看得見白飯,而松屋則是照片和實品最接近,份量最扎實。低價牛丼催生出,日本三大平價連鎖餐飲集團,按照分店數規模來看,SUKIYA位居日本牛丼市場第一,而松屋則分店數最少、規模最小,牛丼價格也反映日本經濟狀況,甚至被視為日本的通縮指標,小小一碗牛丼和日本人生活息息相關,也難怪店面搬遷會引發話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