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拒絕被聽牌 騎士狂轟大勝勇士30分

2016/06/09 19:49 字級:
拒絕被聽牌 騎士狂轟大勝勇士30分

NBA總冠軍賽第三戰,前兩場吃敗仗的騎士,今天上演復仇記!「小皇帝」詹姆斯和厄文聯手狂攻拿下62分,相較之下,勇士的得分主「浪花兄弟」只有29分,終場騎士以120比90痛宰勇士,取得系列戰第一勝。 

落後二場的騎士隊,今天背水一戰,將士用命,一開始就拉出九比零優勢,勇士卻是有氣無力,落後持續擴大,賽事主播:「厄文投三分球,進了,厄文這球有強心針效果。」這球利用單擋,厄文漂亮投出三分球,不過他手感發盪,瞄到哪球進到哪。

第一節騎士領先一度拉到二十分,下半場小皇帝詹姆斯回神,詹姆斯投球,三分球,這是今晚得分最大差距,4屆NBA最有價值球員得主詹皇,今晚大爆發,除了攻下全球最多的32分,還繳出11籃板、6助攻。

相較之下,柯瑞手感欠佳只拿下19分,浪花兄弟搭檔湯普森獲得十分終場120比90,騎士大勝勇士三十分,勇士隊教練柯爾:「我們今天沒準備好,很明顯他們(騎士),今天一開始就狠K我們一頓。」勇士教練坦承,今天被騎士狠狠修理,柯瑞也很自責。勇士上一場大贏33分,今天慘輸30分,球員心情盪到谷底,第四戰週六在騎士主場,勇士能否重振旗鼓闖關,還是持續盤整,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NBA 總冠軍賽 騎士 勇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