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再登國際媒體版面 入選年度24位傑出女性

2021/03/01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蔡英文再登國際媒體版面 入選年度24位傑出女性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截至1日下午4時止,全球已經有1.1億人確診,死亡人數更是250萬人死亡,而台灣僅有955人確診、9人死亡,優異的防疫表現獲得各國讚賞。總統蔡英文更是因為抗疫有成,登上泰國《曼谷郵報》的頭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英文榮登不少國際媒體的版面,曾經還被評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我駐泰國代表李應元今(1)日則是在臉書發出貼文,「相信在泰國的鄕親及僑胞看到今天的曼谷郵報都會同感驕傲!」同時分享《曼谷郵報》頭版頭條及三版版面,可以看見蔡英文的照片出現在報紙上,內容則是報導蔡英文總統領導台灣抗疫的傑出成就。

▼蔡英文1日登上《曼谷郵報》的頭版。(圖/翻攝自李應元臉書)

另外,三版版面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蔡英文和紐西蘭總理傑辛達·阿爾登(Jacinda Ardern)、緬甸政府實質領袖翁山蘇姬,一起出現在報導中,3人皆被列為報導中的年度傑出女性。

 

李應元進一步說明,郵報是為了慶祝3月8日的國際婦女節,所以特別選出了24位傑出女性,今天首度刊登報導三位政治領袖,以及泰國的公主詩麗婉瓦利。李應元最後也興奮喊,「台灣的美好在世界各個角落都會被看見,好友,讓我們一同分享這份喜悅、幸福、及光榮!」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得知消息後也表示,總統不只是代表自己,而是代表台灣,這也象徵台灣人民團結防疫的好成績,再一次獲得世界肯定!因此也誠摯的感謝全體人民配合指揮中心的指引,團結一致才能讓台灣能夠如常的生活。另外,張惇涵也提到台灣的經濟成長穩定,穩居四小龍之首,這不僅讓台灣的國際地位穩定上升,國際社會也會越來越重視台灣,這都是全民共同努力的結果。

▼張惇涵表示這象徵台灣人民團結防疫的好成績,再一次獲得世界肯定。(圖/翻攝自張惇涵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李應元臉書)

 

【往下看更多】
屁孩傳語音訊息惡整!「聽障正妹」忍3年怒了:不刪除就公開
拜登今將簽行政命令強化供應鏈 白宮:台灣是重要夥伴
女月賺12萬「拿8萬孝親」 母嫌少還嗆:有啥了不起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