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照我的話做 會看見奇特景象」 假魔術真整人?

2016/06/09 15:31 字級:
(圖/攝自 YouTube/theCHAIZYchannel)
現在越來越多的魔術表演,都強調要和觀眾互動,增加可看性和驚喜度。但很多時候,我們都被耍得團團轉。國外就有一名街頭魔術師,隨機找幾名路人加入表演,宣稱只要照他的話作60秒,就能看見意想不到的景象,到最後這些好心路人才發現,原來根本是場騙局。

魔術師一臉正經,被問到的幾個路人都被唬得一愣一愣 。街頭魔術師:「要做滿60秒喔,眼睛要閉好。」魔術師千叮嚀萬交代,60秒閉眼用頭畫八字,會答應詭異的要求,都是因為魔術師保證,60秒後會有神奇的事發生。沒想到大家乖乖照作,魔術師卻偷偷落跑,丟下他們像呆瓜一樣,對著空氣畫八字。

等到60秒過後,抬起頭一看,魔術師早就不見人影,說好的神奇景象也什麼都沒看見,只有路人詭異的眼光,幾秒鐘後才會意過來,原來從頭到尾,都被騙得好慘啊。弄到最後,才發現竟然是騙局,只能說碰上這惡作劇的唬人魔術師,也就放寬心當作自己路人,看一場免費的搞笑演出,娛樂大家吧。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