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珍古德拯救瀕死黑猩猩 康復後竟感人「回抱」

2016/06/08 19:40 字級:
【影片】珍古德拯救瀕死黑猩猩 康復後竟感人「回抱」
●(圖/Warrior1 YouTube)

前陣子美國發生一起悲傷的事件,因為男童不慎落入大猩猩園區,導致園方為了搶救男童,情急之下竟開槍射殺,造成各界議論紛紛。而長期致力於研究黑猩猩生態的動物學家珍古德(Jane Goodall),曾在2年前拯救了一隻骨瘦如柴的黑猩猩,直到牠康復之後,珍古德一行人就帶牠回歸大自然野放,結果黑猩猩做出了一個動作,讓大家都感動不已!

珍古德2年前在非洲剛果共和國發現一隻乾瘦的黑猩猩,所以就趕緊把牠送到她所創立的黑猩猩復育中心緊急救治,當時心急的珍古德表示牠情況非常糟糕,「幾乎就快死了!」珍古德將牠命名為溫達(Wounda),代表瀕臨死亡的意思,溫達在經歷數週的密集治療和照顧後,增胖了不少,也健康許多。

最後要讓溫達回歸大自然的時後,在籠子裡走出來的牠,不停在四周徘徊,就像捨不得周圍的工作人員一樣,之後更是跑到籠子上面給珍古德一個大大的擁抱,像是在謝謝她的救命之恩,讓人看了不禁鼻酸,覺得非常感動。

 
影片來源:AWarrior1/YouTube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黑猩猩 珍古德 擁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