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丹麥女遭9惡狼輪暴 稱有愛滋仍難逃魔掌

2016/06/08 19:35 字級:
丹麥女遭9惡狼輪暴 稱有愛滋仍難逃魔掌
●示意圖(圖/Pixabay)

現在越來越多人當背包客,但是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丹麥一名52歲女遊客日前到印度自助旅行,她向一群當地人問路,沒想到竟然被誘騙到偏僻地方性侵,雖然急中生智謊稱自己有愛滋,但是惡狼們只是拿出「保險套」,照樣囂張輪流逞獸慾3小時!

這名受害的丹麥女遊客是在2014年1月的時候到印度自助旅行,她在新德里準備返回飯店時迷路,於是在火車站附近向一群男子問路,沒想到因此惹禍上身,該名女遊客被9名陌生男子誘騙到偏僻的地方,並且遭到毆打、洗劫財物和性侵,雖然女遊客說自己有愛滋,但這群精蟲充腦的惡棍仍沒有放過她,取得保險套後,9人輪流性侵長達3小時。

事發之後,女遊客拖著飽受折磨的身軀到請飯店人員幫忙報警。涉案的9人當中,有5個人被控性侵、搶劫、綁架、恐嚇等罪成立,將於9日再開庭判刑。3人因為未成年,將交由少年法庭審理,1人在審訊的過程中已經死亡。然而5名被告律師表示,他的當事人對於這個結果不滿意,計劃將繼續上訴。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愛滋 丹麥 輪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