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遭丟包男童昨出院 警:父母不會挨告

2016/06/08 13:55 字級:
日本遭丟包男童昨出院 警:父母不會挨告

日前因為不乖,被父母丟包在山區的小男生「田野岡大和」,失蹤6天被找到後,昨天已經出院丟包失蹤案將傾向不追究男童雙親的刑事責任,整起事件可望在此告一段落。

在醫護人員的歡送下,日前因為不聽話,遭父母丟包在北海道一處熊出沒山區的7歲男童「田野岡大和」,終於在7號下午出院,面對鏡頭和大批前來關心的民眾,大和君大方地揮揮手。

上個月28號,大和君的父親帶一家4口出遊,返家途中因為大和君不斷朝經過的人車丟石頭,屢勸不聽,大和君的父親一氣之下就將兒子丟包在山區,短短幾分鐘後再折返大和君已經消失,而這一失蹤就是整整6天,連日來日本當局動員超過9百名人力都一無所獲。沒想到就在當局考慮停止搜索之際,就在3號上午意外找到了大和君,原來大和君在被丟包當晚就步行至少4公里,到達日本自衛隊演習場的小屋,遠遠超過搜救隊的3公里搜救範圍,而這間供自衛隊睡覺休息用的小屋,裡面有床墊,屋外有水龍頭,大和君連日來就靠著這間小屋擋風避雨,靠水龍頭的水果腹,大和君被發現時身上無明顯外傷,且精神狀況良好能夠應答,但為了慎重起見日本警方還是將大和君送醫接受檢查。

另外,大和君7號也在母親和醫師的陪同下接受北海道警方問話,根據日本媒體轉述警方的談話表示,傾向不追究大和君父母的刑事責任,網路上許多網友對大和君過人的勇氣,讚譽有加,但也有網友爆料大和君平時的言行舉止就有類似過動兒的傾向,但無論如何喧騰一時的丟包失蹤案總算可以到此告一段落。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