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模全裸趴騎大象20萬人朝聖 動保團體看照片怒炸

2021/02/18 13: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辣模全裸趴騎大象20萬人朝聖 動保團體看照片怒炸

俄羅斯知名辣模阿萊西亞(Alesya Kafelnikova)近日在Instagram上,上傳了一段全裸趴在瀕危蘇門答臘象背上的影片,影片上傳後吸引了近20萬名網友朝聖,在網路上瘋傳,但卻也引發動保團體的不滿,怒斥阿萊西亞的行為根本是不尊重動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22歲的阿萊西亞(Alesya Kafelnikova)不僅僅是一名俄羅斯辣模,他的父親正是知名的網球傳奇球星卡費尼可夫(Yevgeny Kafelnikov),阿萊西亞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53萬名的關注者,人氣相當的高,在俄羅斯擁有一定的影響力,而她近日在社群軟體上PO出一段在印尼峇里島全裸趴在蘇門答臘大象的影片,雖然只有短短幾秒,火辣的畫面依舊相當撩人。

▼阿萊西亞全裸趴在蘇門答臘象背上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阿萊西亞Alesya Kafelnikova IG)

在另一篇文章中,她還上傳一張與大象的合照,並寫下「愛大自然是人性。」綜合這兩則發文,儘管吸引了許多粉絲點讚,卻有許多網友對於阿萊西亞的行為感到非常的不滿,強烈的抨擊她,認為拍攝照片是對動物的「侵犯」,更有人寫到「可憐的大象,您不以赤裸裸地躺在大象上為恥嗎?這是一個活的生物,金錢使一切黯然失色。」、「這是活體動物啊!果然有錢能使鬼推磨。」不僅如此,許多動保團體也紛紛出來譴責、批評,直接指出這就是一場悲劇。

▼俄羅斯辣模與大象合照並寫下「愛大自然是人性。」(圖/翻攝自阿萊西亞Alesya Kafelnikova IG)

據了解,被阿萊西亞全裸趴背的蘇門答臘大象是極度瀕危的物種,它受到威脅的主要原因是森林砍伐和自然棲息地的退化,而根據《國家地理》 2017年的一份報告,蘇門答臘大象的數量估計在700到1000之間。這也難怪阿萊西亞的此舉會引發動保團體及許多愛護動物的人的不滿。

(封面圖/翻攝自阿萊西亞Alesya Kafelnikova IG)

 

【往下看更多】
直播主秀500萬現鈔+勞力士 5嫌持刀闖門下場慘
撞球「黑寡婦」驚傳卵巢癌末期 醫認不樂觀:活不過1年
湯鍋加蓋滾水可放隔夜?營養師急勸:吃下一堆毒!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