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奈及利亞又見匪徒橫行 數百學生與教師遭綁架

2021/02/17 21:56 字級:
讀稿
奈及利亞又見匪徒橫行  數百學生與教師遭綁架

根據奈及利亞官員與安全部門消息來源表示,據信隸屬犯罪集團的持槍歹徒在中部地區犯案,綁架數百名住在學校宿舍的學生與若干教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消息來源指出,「大批」身穿軍裝的歹徒昨晚闖入尼日州(Niger)卡加拉鎮(Kagara)的政府科學技術學院(Government Science College),並把學生趕進附近的森林。'

 

官員表示,一名學生在遭綁架的過程中不幸喪命。

 

當地人稱之為「土匪」的這些犯罪集團近來頻頻鎖定西北與中部地區作案,他們綁票勒贖、姦淫婦女並竊盜劫掠。

 

不具名官員指出:「土匪昨晚闖入卡加拉鎮的政府科學技術學院,並綁架數百學生與他們的老師,被綁的一名教職員及若干學生設法逃脫。這位教職員證實,一名學生在遭綁架過程中被擊斃。」

 

全校約有1000名學生,校方尚無法確認多少學生被綁。安全部門消息來源證實這次事件的細節,並說被綁的人數還在確認,獲得空中支援的地面部隊正在追查土匪幫眾下落,全力營救。

 

兩個月前,西北部卡齊納州(Katsina)也有數百名學童遭綁架,政府與歹徒談判,肉票於數日後獲釋。

 

這些犯罪集團是為錢財鋌而走險,沒有意識形態傾向,不過安全部門官員擔憂,他們遭東北部的聖戰士滲透。政府軍圍剿東北部的伊斯蘭暴亂已長達10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下一個從政選總統明星? 巨石強森:大家需要我就會出馬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