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正宮接受1夫2妻 只求觀看尪與小3激戰

2021/02/17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懷孕正宮接受1夫2妻 只求觀看尪與小3激戰

現代社會普遍還是較能接受一夫一妻制,認為這樣才是健康的婚姻關係。不過,一位人夫愛上女性友人後,竟然得到妻子的原諒,不僅3人一起養育了6位小孩,共組一個家庭,妻子甚至還會要求丈夫和小3發生關係時,自己要在一旁觀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本媒體《新R25》報導,40歲的西山嘉克和妻子由香里,在2011年步入婚姻,沒想到西山嘉克婚後一年發現自己對同事裕子有好感,因為不想隱瞞妻子,所以立刻向她坦承自己心裡的想法,沒想到妻子卻意外接受這個情況。不過,裕子認為這樣對由香里不公平,一開始並不願意介入他們的婚姻,但是最後無法抗拒心理的情感,還是向西山嘉克告白。

▼西山嘉克和妻子由香里結婚後,又愛上同事裕子。(圖/翻攝自新R25)

3人達成共識後,開啟了1夫2妻的生活,西山嘉克先是和由香里離婚,接著再和裕子結婚又離婚,讓她們都成為前妻,擁有同樣的地位和身分,3人的感情也因此不受到法律的拘束,只要一有喜歡的對象,便可脫離1夫2妻的情感。3人的感情至今已經長達9年,西山嘉克和由香里生了2位小孩、和裕子生了3位,再加上裕子和前夫生的一位小孩,全家共有9人。

 

由香里透露,當時懷孕時聽到丈夫坦言有新歡,一開始完全無法接受,但是希望他仍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所以不想控制西山嘉克的情感,才會選擇接受,雖然3人開始生活後本來有些忌妒,但是自己也非常喜歡裕子的個性,所以相處也漸漸變得融洽,甚至連他們發生性關係時,還會主動要求要在一旁觀看,認為「刻意不看的話才會悶悶不樂吧!」

▼3人共組了9人大家庭,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新R25)

對此,西山嘉克也坦言,和由香里的感情就是「愛」,因此一直都把她當作第一夫人;裕子則是「戀愛」,關係就像是情侶。雖然三角關係令人咋舌,不過他們的感情依然相當甜蜜。

 

(封面圖 / 翻攝自新R25)

 

【往下看更多】
怨98K尪薪水不上繳 她怒轟「養小三」…網見開銷分配火了
閨密超熟家中擺設 女大生崩潰揭父婚外情:想當繼母?
尪狂A公司錢偷情女下屬 人妻氣炸印傳單狂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