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丹福泳將「撿屍」性侵輕判6個月 惹眾怒

2016/06/08 12:13 字級:
史丹福泳將「撿屍」性侵輕判6個月 惹眾怒

美國知名的「史丹佛大學」,一名游泳健將的學生性侵女同學,竟然只被輕判六個月,他的爸爸竟然還抱怨兒子付出的代價太重,再度引發眾怒。被害女學生則發表一份長達12頁的聲明,強調自己身心受創嚴重,甚至不想要自己的身體了,CNN主播花了將近半個小時,將她的聲明全部唸出。

人高馬大的游泳健將特納本來是史丹福大學校隊好手,卻因為2015年一月在派對性侵一名女子遭到退學,也失去參加奧運的資格,檢察官對他求刑六年,但法官卻輕判他六個月有期徒刑,只因為擔心判決太重會對特納造成嚴重衝擊。

嫌犯父親聲明:「特納的人生不會再像他之前所夢想的所追求的一樣,這只是他人生當中的20分鐘,卻付出這麼慘重的代價。」特納被輕判本來就引發輿論不滿,他父親的聲明一出更是犯了眾怒。

事發當時女方已經喝醉,卻被特納拉倒垃圾箱後面侵犯,好險有兩名研究生經過才發現報警,事件爆發後女方寫了足足12頁的聲明,描述事發經過,也說整個性侵案讓她喪失自信,甚至討厭自己的身體,整份聲明在網路上吸引超過600萬人次點閱,連CNN女主持人班菲德都在節目上花了將近半小時,完整朗讀被害人的聲明。主持人「班菲德」朗讀聲明稿:「我無法替自己防禦,然後他選擇了我,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沒有去派對這件事就不會發生,但後來我明白,這件事還是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根據一項調查,在美國有超過1/6女性,在就讀大學時曾因喝太醉或遭下藥而無法保護自己,但這次史丹福大學性侵案的嫌犯卻被輕判,家屬甚至不覺得虧欠,讓很多人痛批這樣的判決只會讓許多女學生更不安全。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