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躲後車箱陪分手!意外直擊大戰現場崩潰:整輛車都在晃

2021/02/14 11: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男躲後車箱陪分手!意外直擊大戰現場崩潰:整輛車都在晃

目睹情侶親熱已經很尷尬的,但如果被迫看完全程恐怕會留下心理陰影!近日網路上瘋傳出一支影片,一名女子想和男友分手,於是找來男性友人助陣,沒想到女子談著談著卻和男友發生關係,讓男性友人躲在後座大氣不敢出,近距離直擊了好友的滾床現場。

▼國外一名男子親眼目睹好友的滾床現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外媒《太陽日報》報導,國外有一名女子要和男友分手,所以找了男性友人一同前往,除了支持她外,也能防範萬一2人發生肢體衝突的意外,沒想到事情卻出現變故。當時男性友人用紅色毛毯蓋在身上躺在後車箱,女子則和男友在前座談話,沒想到談著談著,2人開始回憶起之前的種種美好時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更誇張的是,2人不僅沒分手,還開始親吻起來,這讓男性友人察覺事情不太對勁,卻也無法溜下車,接著女子和男友開始發生性關係,讓躲在後車箱的男性友人相當尷尬,崩潰表示整輛車都在晃,連車窗都起霧了,他躺在後面無聲大喊「上帝快救救我」,期間男友還表示想到後座,一開始雖然被女子拒絕了,但2人最後仍跑到後座發生關係,場面相當尷尬。

▼男性友人崩潰表示因為連結過程太過激烈,連車窗都起霧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等到女子和男友結束親密行為後,男方下車離開,男性友人則不敢相信的坐起身大喊「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女子則無奈表示「他抓到我的弱點,我太容易被影響了」,在經過男性友人不斷勸說下.女子最後才答應下次一定會分手,而這全部過程都被男性友人錄下並上傳到TikTok上,女子也開玩笑表示「如果影片有100萬個讚我就分手」。該影片起引起多網友討論,有不少人認為這應該是假的,只是為了騙點閱,也有不少人直呼這的太誇張。

▼一直等到男方完事後下車離開,後座的男性友人才敢起身。(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老師1天要6次嚇跑尪 車震學生「比我尪大」
台積電人妻主管連劈2同事!小王被逮喊「討論公事」 法官秒打臉
柴山賓士壞壞「車頂狂搖」 苦主臉綠清理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