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尪是2分鐘快槍俠 妻崩潰逃家:寧願單身!

2021/02/10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新婚尪是2分鐘快槍俠 妻崩潰逃家:寧願單身!

夫妻間的親密關係總是能讓感情迅速加溫,但性事若未能得到滿足,可能也會成為關係破碎的導火線!日前,一位人妻竟控訴丈夫竟然只有2分鐘,過程一度崩潰怒嗆,「寧願單身一輩子!」還鬧離婚、離家出走,讓人感到相當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網易新聞》報導,27歲的林姓男子,因為到了適婚年紀依然沒有對象,因此透過親戚的介紹認識了同樣單身的楊姓女子,2人展開戀情的第2個月,就決定要幸福的步入婚姻。沒想到,2人婚後不斷發生爭吵,楊女的心情總是處於暴躁的狀態,某日與丈夫再度爆發爭執後,情緒失控之下就決定離家出走,並再也沒有回家。

 

林男透露那次向妻子尋歡,沒想到她竟表示「天氣很冷」,拒絕發生性關係,接著就離家並提出離婚請求,不過因為林男還深愛著對方,所以尋求媒體和警方協助,最後到一家飯店找到對方。據了解,林男當時嘗試溝通,不過楊女依然不願予以任何回應,最後在眾人的追問之下,楊女才坦言「天氣冷」只是一個理由,其實導火線是因為丈夫生理有缺陷,每次發生關係時僅有2分鐘,表示「衣服剛脫下來就要穿上,大冷天這樣非常容易感冒」。


▼楊女控訴丈夫行房只有兩分鐘。(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楊女進一步痛批,每次拒絕丈夫行房後,林男就會不斷抱怨,過程中還一度要動手打她,所以才想下定決心提出離婚,最後爆出語出驚人的一句話,「他只有2分鐘,還想讓我跟他好(發生性關係),我寧願一輩子單身,畢竟過日子的是我,又不是你們!」此話一出,讓眾人都聽傻了,一旁的林男也感到非常尷尬,最後2人協商下,還是以離婚收場。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時間長了不是更冷?」、「一針見血」、「第一次時間短,休息一會再來一次,就不會短了!」

▼夫妻倆的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封面圖 / 翻攝自網易新聞)

 

【往下看更多】
流產還被渣男甩 她520離婚遭嗆:流出的只是血塊
妻偷領50萬頂下飲料店 1年狂賠百萬和尪互毆
越南妹使出超強必殺技 台商回家見妻軟趴趴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