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髮妹搭機長髮狂擋螢幕 她報復「狂黏口香糖」卻不尋常

2021/02/09 16: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金髮妹搭機長髮狂擋螢幕 她報復「狂黏口香糖」卻不尋常
頭髮可以說是女生的生命,但如果一頭飄逸的長髮造成他人困擾,後果恐怕得不償失。日前一名美國女子在搭乘飛機時,發現前面的女乘客竟不顧其他人感受,毫不客氣將整束金色秀髮往後撥,蓋住她的屏幕。不過面對前面乘客的不以為意,受害女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她不僅將嚼一半的口香糖黏在她頭髮上,用加碼毀了對方的頭髮,整起報復作為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子將長髮大喇喇披在椅背上,引起後方乘客不滿。(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美國一名女子珍奈兒(Janelle Elise)一日在搭乘飛機時,發現坐在前方座位的乘客毫無顧忌地將整頭長髮往後撥,披在椅背上,導致座位的屏幕完全被遮住,髮尾還時不時的沾到桌上的咖啡,離譜行徑讓她再也忍無可忍,決定主動出擊。珍奈兒先將嘴裡嚼到一半的口香糖吐出,黏在對方的頭髮上,接著拿出指甲剪剪去對方頭髮,還拿出棒棒糖一同黏上髮尾,再把髮尾浸泡在咖啡後大力甩回前方座位。

▼珍奈兒決定展開報復。(圖/翻攝自抖音《janelleelise》)

 

珍奈兒將這段過程拍下並傳上網,影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網友注意引來評論,有人認為對付這種沒有公德心的人是理所當然,本來就該反擊;但也有人認為她的反應太大、作為太過分。然而,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一切都是自導自演,因為對方被這麼大力抓頭髮卻沒有察覺,實在不合理。

 

不過如果是一般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也遇到相似狀況時,如果對方屢勸不聽,可以選擇向業者反應,或是到旅客一般服務資訊處進行申訴,讓第三方進行處理,解決不敢出面或不好意思的尷尬情況。

 

(封面圖/翻攝自抖音《janelleelise》)

 

【往下看更多】
美國哀傷耶誕節 排隊領食物救濟人數暴增
美國耶誕節傳爆炸3傷 警:疑蓄意策劃
曾贏12座NBA總冠軍 傳奇球星瓊斯逝世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