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離病房激戰女病人 男警凍未條90秒片瘋傳

2021/01/31 0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隔離病房激戰女病人 男警凍未條90秒片瘋傳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未趨緩,世界各國為了保護民眾也紛紛祭出各種手段,像是隔離、封城,希望讓人民少出門,以減少碰觸病毒的機會。不過被悶在家中的民眾反而使出各種方法逃出家,現在印尼更傳出有寡婦在隔離時受不了,跟一名警察直接在病房開戰,全程都被監視器錄下瘋傳,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印尼《羅盤報》報導,一名寡婦因為罹患新冠肺炎,在棟普縣(Dompu)一間醫院進行隔離,但沒想到疑似隔離太久欲望高漲,竟誘惑一名男警直接在病房開戰,在流出的1分30秒影片中,甚至能看到寡婦直接跨坐到男警身上,激情畫面立即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甚至還有網友直接肉搜到事發醫院,警方得知後也介入調查。

 

▼寡婦在隔離病房與男警激情。(示意圖/Pixabay)

 

事後當地警方證實確有此事,表示該名男警其實也是新冠確診者,在該間醫院接受治療,而女方則是當地的公務員,目前相關單位已經開始調查這起事件,根據當地法律,不遵守防疫措施者將被判處一年徒刑,2人最慘可能因此丟掉工作。但由於2人目前正在隔離治療,還不能完成完整的調查程序。另外,警方指出,在網路發布影片者也已經觸犯法律,目前已經請到2名涉案人到案說明,並正進行相關調查。

 

其實類似事件在別的國家也有發生,紐西蘭日前就發生一起隔離女子不甘寂寞,引誘防疫旅館員工激戰,當時女子以訂購紅酒的理由,趁著對方運送物資到房間時,與之激戰了20分鐘。

▼女子要員工外送紅酒進房,隨後展開激戰。(圖/翻攝自Pixabay)

事件曝光後也引發外界批評,紐西蘭隔離行動首長布利斯(Jim Bliss)表示,這次的事件令人難以置信,不負責任的態度更令他極度失望,目前該名員工已被解雇並進行隔離,而兩人也收到警方正式的書面警告,幸好最終篩檢結果都是陰性。

 

(封面圖為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巴西一家4口返台確診 他驚「恐藏變種毒株」流入社區
喪夫僅一年!與老公好友一週摩鐵啪3次 正宮崩潰:把你當姊妹
77公斤黑寡婦連環殺人 賣一次3萬…10男淪情夫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