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嫩妻「肉體抵房租」超享受 失業尪想像畫面興奮了

2021/01/29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嫩妻「肉體抵房租」超享受 失業尪想像畫面興奮了

新冠肺炎在這一年間肆虐,不少人們的生活都受到影響,因打擊經濟的關係,也有許多人被裁員,生活陷入困頓。然而英國就有一名女子指出,丈夫因為失業的緣故繳不出房租,女子就提出要用身體抵房租,沒想到丈夫竟同意,且不但解決了房租問題,丈夫也因此更愛她,兩人間的性生活還比之前更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一名25歲少婦在太陽報專欄《親愛的戴德雷》中指出,她認為自己是一個性成癮患者,過去的生活也相當「多采多姿」,但今年30歲的丈夫卻相當純情,人生中就只有妻子一個性伴侶,讓她覺得十分無趣,且越來越無法滿足她。然而近日受新冠肺炎影響,丈夫失業繳不出房租,家中經濟陷入困頓,於是妻子便突發奇想,提議要用「肉體繳房租」,沒想到丈夫一聽竟直接同意,讓妻子暗自興奮不已。

 

▼妻子認為丈夫已經無法滿足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隔天,妻子就獨自到房東家中提出這個想法,而房東也欣然答應,兩人就在沙發上「繳房租」,讓妻子不禁打從心裡認為,這就是她多年來最棒的一次體驗。當妻子繳完房租回到家後,丈夫什麼也沒有過問,但他光是想像妻子和房東發生關係,就覺得相當刺激且興奮,這也讓夫妻倆的情趣升溫,並在「繳完房租」後有了歡愉的性生活。然而妻子胃口卻被養大,認為丈夫已經沒有辦法滿足她,而她也想要更進一步的開放性關係,然而丈夫卻認為,妻子用肉體繳房租只是偶一為之。

 

▼妻子提議用身體繳房租,丈夫竟欣然答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妻子很煩惱,認為自己若將內心的慾望說出,可能會讓夫妻間的感情生變,但她又不想壓抑自己,相當兩難。專欄作家戴德雷就指出,若妻子這樣做很有可能會破壞丈夫的自尊心,尤其丈夫被解雇,內心一定更加脆弱,認為妻子不應放縱自己的慾望,且房東也可能不願意再接受這樣的方式繳房租,建議妻子還是要回到正常生活,並好好和丈夫過生活。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案889感染源待釐清 256人血清檢體結果出爐
2/1起大眾運輸禁止飲食 5大防疫措施一次看懂
趙駿亞又暴力傷人 前女友遭摔斷肩膀:抱小孩都難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業 人妻 房租 肉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