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歲童發燒狂吐血 器官被燒穿慘死...屍檢驚見鈕扣電池

2021/01/29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1歲童發燒狂吐血 器官被燒穿慘死...屍檢驚見鈕扣電池

小朋友對身邊事物都相當好奇,爸媽一不留神可能就會出意外!先前有對父母發現,原本健康的1歲兒子突然出現發燒、流鼻血、甚至吐血等症狀,最後更因內臟大出血死亡,一切悲劇的源頭,竟是遙控器裡的鈕扣電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 Mail》報導,去(2020)年12月16日,家住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歲男童照常被送到托兒所,午休時老師發現,男童不停流鼻血,大量的血液流進喉嚨並刺激胃部,男童開始嘔吐,送醫後醫生表示沒有大礙。不過當天晚上,男童高燒不退,爸媽再度將他送到醫院,醫生經過檢查表示男童應該是受到病毒入侵,照過X光後診斷,男童得的是常見的支氣管炎。

 

▼美國男童誤吞了鈕扣電池,不幸喪命。(示意圖/Pixabay)

 

隔天男童在家咳出鮮血,染紅了爸媽的衣服,同時像是癲癇發作般抽搐不已,隨後男童停止了呼吸,爸媽在鮮血中為他進行CPR後,還是沒能救回寶貝兒子的性命。回顧就醫過程,男童爸媽推測,因為X光照裡沒有看到電池,可能當時電池已經掉到了胸部以下的位置。男童死後法醫為其進行屍檢,赫然發現他誤吞了一顆鈕扣電池,這讓男童爸媽十分自責,回家後地毯式搜尋肇禍電池的來源。

▼男童吐血後過世。(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後來男童爸媽發現,雖然他們為了安全起見,都把遙控器特別放在較高的小桌子上,但卻剛好是小朋友踩著椅子就能拿到的高度,經過了這次的血淚教訓,男童爸媽呼籲,家裡有小孩的家長務必記得在遙控器背面貼上膠帶,簡單一個動作就能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嫩妻「肉體抵房租」超享受 失業尪想像畫面興奮了
5寶爸輸了!烏干達媽「24年生44胎」 下狠心強摘子宮阻止
快訊/國3中和段8車撞一團!車流回堵13公里 樹林紫爆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