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200萬結婚!新郎宴上「做壞事」 新娘氣炸退婚

2021/01/23 13: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砸200萬結婚!新郎宴上「做壞事」 新娘氣炸退婚

婚姻絕對是人生中的大事,這意味著你要和你選定的另一半共度餘生,也因此對象的人品、個性也就相當重要了,日前一名26歲的女子透過親戚介紹,認識了一名劉姓男子,兩人迅速墜入愛河,認識才短短3個月就決定步入禮堂,然而女子卻在婚禮中發現新郎竟偷偷「幹壞事」,讓她忍不住氣到當場決定不結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網易新聞》的報導,該名女子與劉姓男子是因為親戚介紹而認識,劉男雖然不是富二代,但也憑藉著自己的聰明和努力,月收入高達人民幣六位數(大約為新台幣43萬元左右),讓女子很是滿意,而劉男也很喜愛女子的相貌與身材,於是兩人迅速開始熱戀,過了短短3個月後就決定結婚。

 

▼兩人過了短短3個月後就決定結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兩人對婚禮相當重視,劉男更為此掏出了近50萬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215萬9000元左右)來舉辦,並請來了眾多親朋好友共同慶祝,然而因為女子的爸爸對酒精過敏,她也特別提醒劉男不要灌酒,並把敬酒環節中的酒改為果汁。

 

不過到了婚禮的當天,這事卻被劉男的好兄弟們知道,於是他們開始起鬨,表示要他給岳父一個下馬威,否則就是「怕老婆」而劉男在大家的慫恿下,忘了妻子的叮嚀,認為不就是一杯酒而已就偷偷換了岳父的酒杯,「我岳父沒有那麼小氣,再說了,婚都結了她肯定不敢生氣」。

 

▼新郎偷偷把岳父的酒杯換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岳父喝完後卻馬上感到身體不適,身上也出現了大片的紅腫,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發生大礙,而女子在得知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後,就算劉男不斷的祈求原諒,仍是氣得當場決定取消和他的婚禮,而劉男也因為一時的愛面子導致失去了愛人。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部桃群聚為何只有1病患染疫?名醫解析關鍵原因
人夫澳洲打工外遇 小三IG詳記闖紅燈細節噁爆
快訊/北市教育局開第一槍 強烈建議:寒假期間畢旅延後或取消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